omniture

灵越资讯 | 艾登科技携手灵验喵CEM共建医疗病患体验管理平台

2023-02-15 10:13 2649

南京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科技平台艾登科技携手灵验喵CEM,共建医疗体验管理平台。

图片来源:艾登科技
图片来源:艾登科技

艾登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行业内大数据深度挖掘以及人工智能应用的公司,旨在为医院、政府、医疗保健计划等行业主体提供信息系统、数据管理和咨询服务,是中国医疗大数据领域成长最快的、基于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提供风险管理的高科技公司。

图片来源:艾登科技
图片来源:艾登科技

艾登科技秉承"让沉默的数据尽显其应有的价值,让有价值的数据惠泽客户"的理念,在技术研发环节进行大量投入,目前所研发的产品已经被4800多家医院使用。旗下产品艾登测评定期为全国近千家医院提供年度分析报告以及深度的报告解读分析与培训。在医院管理方面,艾登拥有专业的医院管理咨询团队,帮助医院实行精细化管理咨询,提高医院的运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医院DRG/DIP协作管理平台等30多种产品软著。

艾登科技&灵越科技合作海报
艾登科技&灵越科技合作海报

本着"数据创造价值"的共同理念,此次艾登科技携手灵验喵CEM,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协作打造病患医疗体验管理平台,将客户体验的理念融入医疗管理平台,为医院提供更完整的数字化服务平台。随着医疗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医院服务体验意识的提升,就医体验已成为先进医院的管理关注点,并已逐渐成为民众选择医院的重要依据。改善并维持优质的患者体验不仅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衡量医疗质量的重要内容。此次,艾登科技携手灵验喵CEM,是双方产品进行的一次战略上的开拓,也是灵验喵客户体验管理产品在医疗服务场景的开拓和深耕。

灵验喵CEM医疗体验管理平台架构图
灵验喵CEM医疗体验管理平台架构图

灵验喵CEM携手艾登科技所打造的医院体验管理平台,聚焦在门诊体验及住院体验两个服务场景。在前期业务指标梳理中结合国家卫健委及美国HCAHPS满意度指数模型,业务指标和场景适配性更强。在灵验喵CEM体验管理平台上,可以实现短信、微信、语音等多源客户数据的采集,通过灵验喵CEM自研的数据模型进行深度洞察反馈,帮助医院完成病患的就医体验洞察。全方位洞察客户心声,从而助力医院科学合理地做出改进决策,助力医院服务品质的提升以及就医体验的提升。灵验喵CEM将持续深耕各行业服务领域,聚焦客户体验升级和管理,为客户创造出更值得期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灵验喵CEM介绍
灵验喵CEM介绍

 

消息来源:灵验喵C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