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收购PRINCESS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23-02-14 22:04 11475

这项投资将加速公司的增长与创新步伐

纽约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以下简称"KPS")今日宣布签订最终协议,收购全球领先的豪华机动游艇制造商Princess Yachts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Princess Yachts"或"该公司")的控股权。现有股东将保留公司股权。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23第一季度完成,并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审批规定。 

Princess Yachts是领先的豪华机动游艇制造商,以其经典的设计、高质量的手工制作和卓越的适航性闻名遐迩。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普利茅斯,在现场设计、工程和制造等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垂直集成水准,帮助Princess Yachts成为英国最具标志性的奢侈品牌之一。Princess Yachts通过其一流的国际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公司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英国普利茅斯运营着5家制造厂。

KPS Mid-Cap Investments合伙人Ryan Harriso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对Princess Yachts进行这项重大投资。这是一家全球豪华游艇行业的领先公司,也是一个以英国传统为发展土壤的标志性品牌,其产品系列引人注目且不断增长,在品质和创新方面享有盛誉。KPS的投资将加速Princess发展壮大的轨迹,并为其未来的众多投资提供资金支持。我们期待与Princess的现有股东、首席执行官Antony Sheriff、高级领导团队以及Princess Yachts才华横溢的精英员工群体通力合作。"

Princess Yachts首席执行官Antony Sheriff表示:"我们很高兴在Princess Yachts开启崭新篇章之际能够与KPS建立伙伴关系。KPS和Princess Yachts团队共同坚定地致力于投资公司的未来,与此同时将继续进一步加强我们一流的机动游艇产品组合。 公司当前的订单接近创纪录的10亿美元,许多艇型的销售都已排期至2025年,我们的商业地位从未像现在这般坚韧。加上KPS在卓越制造和投资众多领先品牌方面的出色往绩,我们现在有能力将Princess Yachts提升到品质与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在KPS旗下,我们将加速实施一系列增长及运营举措,以巩固我们悠久而成功的历史。"

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担任KPS的法律顾问。Macquarie Capital和Latham & Watkins LLP分别担任Princess Yachts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