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亚洲游艇行业颁奖盛典即将举行

上海喆麦公关服务有限公司
2022-08-24 16:00 5757

携手"地球之心"海洋低碳环保构筑美好家园

上海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9月16日,"2022亚洲游艇行业颁奖盛典"即将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地球之心,碳寻未来"为主题,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同助力中国聚焦的"双碳"可持续发展目标。

亚洲游艇行业颁奖盛典,是游艇行业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文化盛事,素有"游艇界的奥斯卡"之称。本届亚洲游艇行业颁奖盛典,由上海国际游艇展(简称CIBS)与Zhemark PR联合举办。此次游艇行业颁奖盛典,将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TBC)举办。秉承着"最时尚的体验,最棒的盛典"活动理念,承载着中国游艇行业的非凡使命。本届颁奖典礼旨在表彰业界的杰出品牌,对行业内取得傲人成绩的船艇及水上运动企业进行最权威和专业的评选,奖项不仅立足于整个船艇行业,更将成为行业的新风向标。今年的奖项将分为三类:年度船艇行业品牌奖、年度水上运动推广奖、年度绿色先锋奖。借此推动全球倡导的"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的绿色发展目标。让绿色环保乘着游艇的帆,驾着海洋的风,在海天之间尽情驰骋,自由追风。

推动海洋运动,保护海洋环境,依托这场世界万众瞩目的游艇颁奖盛典,呼吁更多的环保人士加入保护"地球之心"的使命和行动中来。让人们在经历疫情磨难之后,更真挚地明白,绿色的地球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栖息地,我们应该懂得返璞归真,敬畏海洋。此次盛典特邀200多家主流媒体矩阵,聚集文化、艺术、企业等多个不同领域的精英人士。盛典当日将由获奖企业莅临现场,分享属于他们的品牌故事,并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揭晓并颁布各个奖项,共同铸就这荣耀之夜。共同推动助力海洋环保事业的发展,为保护海洋,守护绿色地球尽一份力。

截止到目前,活动已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与企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鼎力支持。本届参与亚洲游艇行业颁奖盛典榜单评选的游艇品牌:法拉帝Fettetti、博纳多Beneteau、阿兹姆azimuth、公主Princess Yachts、亚诺Jeanneau、 圣洛伦佐Sanlorenzo等,以及特别鸣谢活动赞助品牌:酩悦轩尼诗、杜卡迪DUCATI、卡萨帝Casarte、史蒂芬劳.尼治Stefano Ricci、范思哲餐具Vasace、莫系珠宝Moo & Xi、花YOUNG、凯洛生物科技、圣爱和再生医疗、瑞境国际健康俱乐部、Brown摄影等。

消息来源:上海喆麦公关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