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yntach与Meditrial签订协议

Syntach AB
2023-02-10 17:21 4104

瑞典隆德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Syntach AB("Syntach")高兴地宣布已与Meditrial Europe Ltd("Meditrial")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支持Syntach创新微创心脏支持系统的临床和监管策略。

超过6400万人患有心力衰竭,这是全球最常见的死亡原因之一。 Syntach Cardiac Support是一种微创心脏辅助系统,与当前技术不同,它不需要开放式心脏手术。Syntach系统由植入电池供电,避免了穿过皮肤的驱动线以及与当前设备相关的许多负面副作用。Syntach心脏支持系统系统不是取代心脏功能,而是支持和增强心脏的心室平面的自然运动,使每个心跳都更有效。

Syntach首席执行官Patrick NJ Schnegelsberg表示:“们很高兴与Meditrial 合作。 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我们成功制定旨在将 Syntach脏支持系统患者带到美国和欧洲的临床和监管策略。”

心脏病专家Meditrial首席执行官Monica Tocchi博士说:“我们非常兴奋能与Syntach合作开发这项突破性技术 。 该心脏支持系统有可能真正改变患者的生活,我们致力于帮助Syntach这一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Meditrial是一家领先的临床研究组织(CRO),在投入以及进行解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的突破性疗法临床试验方面拥有良好的成绩记录。 Meditrial专注于设计有效的全球战略以加快上市速度,并作为专门的合作伙伴运营,以协助客户完成产品开发的每一步。在生命科学标准和法规不断变化的环境中,Meditrial是需要支持的大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值得信赖的代表。

Syntach AB总部位于瑞典隆德,与多个学术研究中心合作开发创新的心脏支持系统和二尖瓣介入系统。Syntach与隆德大学临床科学和临床生理学系的Cardiac MR Group合作。隆德大学的学术团队开创了心脏功能的研究。

消息来源:Syntach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