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疾控中心延长与Biobot合同

Biobot Analytics
2023-02-09 21:54 3813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通过国家废水监测系统(NWSS)扩大了与Biobot Analytics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新冠肺炎病毒和猴痘废水分析引入全国社区。延期六个月后的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7月底,确保NWSS项目的数据连续性。

作为NWSS的一部分,Biobot提供来自全美50个州和领地共250余个郡县400多个地点的相关数据,覆盖人口达6000万。Biobot测试每个地点的MPXV(猴痘致病病毒)、SARS-CoV-2(新冠肺炎致病病毒),并进行基因组测序以识别新冠病毒变种。该项目在展示国家协调废水监测计划的影响方面发挥了宝贵作用,并帮助联邦、州和地方官员更好地跟踪新冠肺炎及猴痘的流行与传播情况,为公共卫生应对措施提供依据。

Biobot总裁兼联合创始人Newsha Ghaeli表示:"随着临床数据可用性逐步降低,废水监测已成为衡量新冠肺炎疫情的更可靠指标,并可帮助地方官员更好地了解所属社区的病毒传播情况。" 同样,随着全国猴痘病例不断减少,废水或将帮助我们发现当地病毒是否死灰复燃。"我们很高兴继续与CDC开展合作,为该项目今后扩展到其他传染病及其他疾病奠定基础。"

有关CDC和Biobot通过NWSS计划成功合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消息来源:Biobot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