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一行赴软通动力参观调研

北京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2月5日,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胡忠雄一行到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进行调研考察,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等领导陪同参观。贵阳市委副书记陶平生,贵阳市、贵安新区刘本立、唐兴伦、毛胤强等相关领导参加。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胡忠雄一行走进软通动力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并对公司的数字化平台、行业数字化转型能力以及行业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软通动力在数字化转型领域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中,胡忠雄对软通动力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与企业共同牢牢把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深化合作定位,提升合作速度,积极拓展更多新的合作场景,进一步加大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力度,加快推动数据中心关联产业发展,更好的让个人、企业、地方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对胡忠雄一行来访参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数字经济的感召下,软通动力对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充满期待,公司将紧抓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发展机遇,结合贵阳贵安当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企业人才、技术优势,积极推动相关项目的产业化落地,努力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的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