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发布春节热门出境游目的地

爱彼迎
2023-02-02 13:48 3319

东南亚霸榜、欧洲回归、挪威、土耳其等小众目的地跃升前列

北京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乙类乙管"政策实施后的首个春节,出境旅游终于回归中国旅行者视野,出境游市场的春天正式到来。Airbnb爱彼迎的忠实拥趸、硬核先锋的年轻旅行者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春节假期向世界出发,住独一无二民宿,过别具一格中国年。爱彼迎平台目的地数据显示: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在这个春节成功"抢客";法国、英国等欧洲传统目的地正稳步强势回归;同时,挪威、土耳其、阿联酋等小众目的地跃升热门目的地前列。

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表示:"跨境旅行放开后的首个春节长假,中国旅行者出境游热度高涨,爱彼迎中国业务提速喜人,为‘兔'飞猛进的2023年开创了崭新的起点。我们相信,随着国人出境游需求持续攀升,未来更加可期!爱彼迎也将进一步夯实‘开春'计划,凭借全球网络效应、独特品牌体验和持续产品创新,为中国旅行者打造独具匠心且令人安心的出境游体验。"

泰国、印尼等国热度增长超10倍,东南亚地区友好政策成功"抢客":"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公共假期,东南亚国家率先发力,凭借阳光、大海和满满松弛感,叠加友好政策与全民热情,主导了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开门红。兔年春节期间,业内热度较2022年春节增长超10倍的四大目的地全部为东南亚国家:泰国拔得头筹,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紧随其后。其中,泰国的曼谷、普吉岛和清迈,在今年春节TOP五城中占据了三席。东南亚诸国积极"抢客"的策略收效显著。

(左:泰国生态海龟别墅;中:印尼巴厘岛生态竹屋;右:泰国普吉岛传统别墅


欧洲传统目的地稳步回归,法国、英国或将成国人再次游欧洲的第一站:跨境旅行放开后,首批格外硬核的先锋旅行者,在首个长假就直接奔赴了中远途目的地。其中,国人较为熟悉、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成为首选,双城热度正在稳步、强势回升。随着出境游各方面条件的进一步恢复和完善,预计中国旅行者群体将快速扩大出游半径,法国和英国或将成为他们再次玩转欧洲的第一站。

(左:法国巴黎优雅双层公寓;中:法国巴黎浪漫17世纪公寓;右:英国伦敦仓库改建艺术公寓


挪威、土耳其、阿联酋异军突起,小众目的地凭特色"上位":酷爱尝鲜的先锋旅行者,从不浪费任何一个探索小众目的地和新鲜玩法的机会。兔年春节,挪威、土耳其、阿联酋等国首次跃升热门出境游目的地TOP 20,它们正凭借极具差异化和地方特色的玩法体验,吸引爱旅行如生命、渴望"报复性"环游世界的中国旅行者纷至沓来。被称为"北极之门"的挪威特罗姆瑟热度飙升,观鲸、海钓、追北极光、俯瞰峡湾......北欧最北的快乐让人停不下来;土耳其在热气球、土耳其浴等丰富有趣玩法的基础上,附加提供了电子签证的便利;阿联酋则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春节活动,让国人在海外一样年味儿十足。

(左:挪威特罗姆瑟北极光小屋;中:土耳其安塔利亚的地中海海景别墅;右:阿联酋迪拜泳池别墅


*本文中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均由房东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