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调研:CEO对2023年收入与经济增长表示悲观

GLG
2023-01-28 09:33 4073

GLG发布2023年全球CEO调研,结果显示企业高管对地缘政治不确定性、衰退和通胀的担忧

纽约2023年1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洞见网络 GLG 今天发布了第四期年度全球CEO调研结果。该调研向全球450多名CEO询问他们关于2022年经济影响的看法以及未来一年的优先事项和展望。 调研发现,CEO们预计整个2023年将面临持续的挑战:仅46%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公司的收入将在明年增长;仅17%的受访者预计全球经济将会实现增长,而2022年这一数字为71%。

调研的关键主题包括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和经济不利因素。 近90%的CEO认为前者是最受关注的问题,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战争所推动。 超过80%的CEO预计,2023全球衰退和通货膨胀将是影响企业的主要因素。

GLG的CEO Paul Todd表示:"过去一年的许多挑战预计将持续到2023年,CEO们正在制定相应的战略。 随着企业在加息、市场波动、人才获取和保留等方面取得进展,GLG也做好准备提供及时的洞见和重要的咨询。"

本次调研内容还包括CEO对劳动力市场、线下办公、投资预测和企业社会责任等主题的看法。

GLG网络会员主管Nick Barnard表示:"通过深入调研近500位CEO的观点,本次调研不仅揭示了商界领袖的共识,还揭示了他们之间的不同观点。CEO调研是一个小例子,表明GLG有能力召集B2B高级人群进行调研,无论他们是首席技术官、医疗实验室技术人员还是工业采购经理。GLG调研,配合一对一访谈,能够让投资者和公司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25年来,GLG为决策者持续不断地提供取得成功所需的独到见解。 GLG调研团队利用全球多样化的B2B专业知识资源,包括来自不同行业和地区的CEO和其他高管的观点,来帮助客户实现其研究目标。

GLG调研团队于2022 年 11 月开展了这项调研。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报告。

消息来源: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