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eg与Correal合作以提供骨科产品

Breg, Inc.
2023-01-26 14:52 4010

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领先的骨科支架和计费服务公司Breg, Inc. 今天宣布,它已与医疗设备供应商Coreal International合作,将其广泛的支架和冷疗产品组合带给中国医生及其患者。

 

Breg国际销售总监Bianca Flikwert表示:「中国是Breg的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并且Coreal是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在2022年刚刚实现了20%的增长和创纪录的收入。」

Coreal目前在中国各地从Medtronic、B Braun、Johnson & Johnson和Olympus等知名公司供应一、二和三类医疗器械。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50名员工。

Coreal首席执行官Steven Tao表示:「我们非常期待Breg产品在中国的发展壮大。 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合作关系;在医生和患者中建立Breg的声誉,让他们认识到Breg的产品可以对他们的生活产生重大而有意义的影响,这是一种责任。」

Breg的产品将于2023年春季开始通过Coreal上市。

消息来源:Bre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