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移动益智游戏《Pucca Puzzle Adventure》1月26日正式全球发行

韩国首尔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 -- 1月26日,移动游戏《BTS World》(防弹少年团世界)的开发商TAKEONE COMPANY(首席执行官:Min-Chae Jung)宣布,由该公司开发和发布的游戏《Pucca Puzzle Adventure》正式全球发行,在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上架。

《Pucca Puzzle Adventure》这款游戏,采用讨人喜欢的图形设计,以著名的韩国角色"Pucca"(中国娃娃)为主角,讲述主角Pucca开始冒险以打败大反派"Dong King"的故事。"Pucca"是一个卡通人物,以她标志性的"Pucca娃娃头"而闻名,她也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角色,连续六年都在"全球流行韩国角色"榜单中排名第一,直至2021年。

《Pucca Puzzle Adventure》是一款益智类角色扮演游戏(RPG),每级需要解开三个谜题才能通关,需要玩家升级他们的角色,利用角色的技能和特点。这款游戏拥有超过100种可爱和独一无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专属的耀眼技能,游戏中的益智探索,让玩家能够畅享解开谜题的单纯乐趣。《Pucca Puzzle Adventure》还配备了"挑战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与游戏中的强大反派进行战斗,打败它们,从而相互竞争,在其它模式中,玩家能够通过收集不同的村庄物品,来建立、开发和装饰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村庄。

《Pucca Puzzle Adventure》将会举行为期七天的限时登录活动,庆祝全球发行,在这一活动中,玩家将能获得奖励,奖品包括"宝石"、游戏角色抽卡代币、其它游戏里的物品。此外,新游戏还将推出独家通关层级,这个层级通过与韩国男团"TREASURE"(由YG娱乐公司组建)合作来创造。垂询游戏详情,请访问《Pucca Puzzle Adventure》官方游戏网站。

Official Key Art of Pucca Puzzle Adventure
Official Key Art of Pucca Puzzle Adventure

Pucca Puzzle Adventure》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

Intro Screenshots of Pucca Puzzle Adventure
Intro Screenshots of Pucca Puzzle Adventure

消息来源:TAKEONE COMPANY
相关股票:
Korea:1228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