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drio和旷势宣布加强风险管理合作

Vidrio Financial
2023-01-24 18:43 9501

纽约2023年1月24日 /美通社/ -- 为全球机构配置者提供数据管理服务和软件的 Vidrio Financial ("Vidrio")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风险解决方案提供商旷势(Qontigo)扩大现有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更紧密地合作,为多资产类别机构配置者市场提供更好的风险解决方案。

Vidrio平台包括一个复杂的风险系统,无论时间序列或头寸方面的透明度如何,均可为给第三方基金分配的机构投资者计算风险数据。 此次合作将把Axioma Risk: Elements整合到Vidrio的平台中,为投资组合持有和风险提供更深入的定制见解。 此外,Vidrio还将整合Axioma Portfolio Optimizer,这是一个领先的投资组合构建解决方案。

Axioma Risk: Elements结合了Vidrio其他广泛高级投资数据分析的力量,包括运营、流动性、风险敞口、估值和合规信息,以帮助机构投资者有效地管理对冲基金、流动性替代方案、私募市场和独立管理账户(SMA)的配置。

Vidrio Financial董事总经理兼客户成功部门主管Gygmy Gonnot表示:"在考虑数据收集和报告工具时,每位投资者都希望获得更高的投资透明度。 Vidrio认为,投资流程的每一步都必须管理风险,任何一流技术支持服务的首要责任都是帮助优化风险管理流程。 我们的自动化和数据管理服务结合了Axioma Risk: Elements之后,Vidrio平台将提供根据投资组合、经理/基金和个人安全级别计算的广泛风险指标,我们的客户可以直接将其定制到他们的报告中。"

Axioma Risk是一个用于多资产类别风险管理的云原生API优先风险系统。 对于旷势而言,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配置者带来了更高的可扩展性,通过Vidrio环境中的一个控制面板,就能够提供定制的压力测试和假设分析风险视图。 借助Axioma Risk: Elements,客户将能够实现成本效益,而无需牺牲敏锐的分析。 借助于这种合作关系,Vidrio Financial还可以提供旷势行业领先的投资组合构建工具。 

旷势首席营收官Brian Rosenberg说:"我们很高兴扩大与Vidrio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向他们的客户提供Axioma Risk:Elements和Axioma Portfolio Optimizer。 通过此服务,客户可以通过Vidrio以无缝、高效的方式利用来自我们企业解决方案Axioma Risk的关键统计数据,并且使用Axioma Portfolio Optimizer确定最佳资金配置。"

消息来源:Vidrio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