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助基层家庭添新衣、办年货迎新岁

2023-01-12 21:30 4604

惠及逾10,000名有需要人士

香港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临近农历新年,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将为超过10,000名基层人士及集团旗下前线员工送上关怀及祝福。今年新春送暖活动特别联同30多间社区合作伙伴,透过上门探访及送赠贺年福袋礼品,并资助有需要人士选购新衣及贺年物品,让基层家庭、独居长者、少数族裔、伤健人士等弱势社群感受节日气氛。

信和集团副主席暨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永光先生表示:农历新年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之一,但过节亦难免为基层家庭带来经济压力。我们希望藉着这次送暖活动协助基层家庭、长者,以至来自基层的集团前线员工趁过年前添置新衫、新裤、新鞋,意味着新一年的好开始与新希望,让他们能够开开心心迎接兔年来临。我亦衷心感谢一众志同道合的社区伙伴,以及多间大型连锁零售商户响应支持,合力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分享农历新年的佳节喜悦。 

农历新年与家人及亲友欢聚,互相送上祝福,办年货、买新衫都传统庆祝习俗。今年送暖活动特别邀请多间大型连锁零售商户合作,分别为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AEON)、Dr. Kong健康鞋专门店、马拉松运动用品连锁店(Marathon Sports)、运动休闲鞋履品牌SKECHERS、以及服装品牌UNIQLO,由黄廷方慈善基金捐出港币500万元,资助有需要人士于奥海城、荃新天地、屯门巿广场有关店铺,以及商户旗下其他分店网络,选购衣服、鞋履等物品度岁。

日前信和集团集团总经理暨黄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黄敏华女士亦率先陪同基层家庭及长者,到UNIQLO奥海城店选购新衣,与他们一起送旧迎新。集团义工队信和友心人义工今年亦继续走访多个社区,向基层人士送上新春节庆食品,准备迎接更美好的新一年。

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为超过10,000名基层人士及集团旗下前线员工送上关怀及祝福,并资助有需要人士添新衣及贺年物品。
信和集团及黄廷方慈善基金为超过10,000名基层人士及集团旗下前线员工送上关怀及祝福,并资助有需要人士添新衣及贺年物品。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