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发布首份ESG报告

SI Group, Inc.
2023-01-11 15:41 2658

该报告公布了SI Group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其未来设定了愿景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公司SI Group发布了首份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该公司在努力提升其社会责任,报告展示了SI Group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确定了其未来的目标。阅读SI Group 2022年报告,并在此处了解其可持续发展目标:www.siigroup.com/sustainability

这是SI Group的第一份ESG报告,用于说明其在五个关键领域正在开展的工作和表现:

  • 气候变化和环境影响
  • 安全操作
  • 可持续采购
  • 创新和商业实践
  • 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

该报告根据全球报告倡议(GRI)标准编写而成,并阐释了SI Group目前在这些领域取得的成就。它还包括SI Group雄心勃勃的ESG目标,概述了其在这一领域持续进步的基础上计划实现的关键指标。从努力实现零工伤和环境无害到优先建立更具包容性的员工队伍,SI Group正在利用该报告公布其对企业未来的愿景。

"我们为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就感到自豪。本报告反映了我们在成为全球性能添加剂巨头的过程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可信进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radley表示。"SI Group致力于不断改进,加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构成我们使命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这使得SI Group能够实现甚至超越我们雄心勃勃的目标。"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