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速发展储备人才 宝龙地产 (HK.1238) 启动“潜龙计划”

2010-11-24 18:26 5593

上海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以“潜龙计划”为主题的宝龙地产(HK.1238) 2011年校园招聘会拉开帷幕。此次校园招聘主要针对全国著名重点高校,为宝龙地产高速发展储备管理人才。2010年11月23日,在著名的“建筑老八校”东南大学,举办了宝龙地产2011年校园招聘的首场宣讲会。

宝龙地产在东南大学的首场宣讲会,吸引了超过200名的东南学子。宝龙地产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徐总经理介绍了宝龙集团20年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人才需求以及人才理念,并与现场同学就本次校园招聘进行了深入互动和近距离交流。据他介绍,宝龙地产启动“潜龙计划”,旨在培养一批新生力量,为宝龙地产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经过三到五年的培训和实践,快速成长为宝龙地产未来发展所需的后备精英人才。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宝龙地产正迎来大发展的历史时期,已在全国19座城市的核心繁华地段拥有24个物业开发项目,总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随着宝龙地产商业地产开发版图的扩张,对于商业地产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十分强烈。”宝龙地产黄副总裁对此次“潜龙计划”的启动做了进一步的诠释。他透露,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5000人,预计2015年员工总数将达到3万人。而“潜龙计划”作为宝龙地产人力资源战略的一部分,计划每年招聘、培养一批管理培训生,不断为宝龙的快速发展提供源动力,同时也为宝龙旗下各个产业的发展打造优质高效的人才梯队。

对于应届生的素质要求,宝龙地产黄副总裁表示,宝龙地产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鼓励创新,招聘时更看重应届生的潜质、适应环境的能力以及专注奉献的精神。同时,一直以“诚信、恭谦、创新、敬业”为理念的宝龙文化,也将为人才成长提供所需要的营养土壤;对于招聘的岗位专业,黄副总裁表示,“宝龙地产开发的商业地产项目涉及多个行业领域,所需的人才门类广、专业多,因此招聘不会局限于建筑、工程、结构、机电等土建专业,环境艺术、审计、金融、物流、物业管理、旅游管理等均在招聘范围之列。”

宝龙地产今年校园招聘涉及37个岗位,招聘对象以本科和研究生为主,比例约为60%、40%,招聘范围将覆盖整个长三角地区。同时,此次校园招聘以及高校宣讲会仅是“潜龙计划”的一个开端,继东南大学之后,宝龙地产还将在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后续,宝龙地产还将举办正式的入司仪式和团队建设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让应届毕业生较快速度地融入宝龙团队。


图1:宝龙地产201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图2:东南大学首场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