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Group 正式成为曼联足球俱乐部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香港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很荣幸地宣布,我们正式与享誉全球的曼联足球俱乐部达成多年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曼联官方在线交易平台合作伙伴。能够与享有盛誉的顶级足球俱乐部开展合作,这是我们的荣幸,更是里程碑式的跨越。我们与曼联同为卓越而生,并以此为傲活跃在世界的舞台上。


Doo Group X 曼联  共同见证足球的辉煌

在成为俱乐部合作伙伴后, Doo Group 的标志将出现在世界闻名的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 LED 大屏上 ,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可以通过所有曼联的直播及转播的比赛中看到我们的身影。同时,Doo Group 将与曼联携手共同创作一系列线上内容,进一步加强与球迷的互动并体现品牌的价值。

Doo Group X 曼联  精诚合作 共续华章

Doo Group 很自豪能与英国足球界最成功的俱乐部合作,契合的价值观和品牌理念让 Doo Group 和曼联的合作相得益彰。相信这次跨界合作能够让球迷和全球投资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他们最喜爱的品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