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推出了第一家瑞吉度假酒店

2010-11-23 12:36 8908

  作为西藏首家国际奢华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为该地区带来了全新奢华理念

上海2010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HOT)近日宣布,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首家度假酒店,也是西藏第一家奢华酒店 --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于2010年11月18日隆重开业。在海拔高达 12000 英尺的“世界屋脊”之上,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为这座充满传奇色彩的魅力城市带来了精致奢华享受以及无与伦比的高品质服务。度假酒店内 162 间客房、套房与别墅均采用精致的设计风格,其装饰品味将当代奢华与传统的西藏元素融为一体,而窗外就是喜马拉雅山以及拉萨河谷的壮丽美景。

这座令人惊叹的度假酒店四周环绕着幽美的自然环境与拉萨那些震撼人心的山脉美景,酒店致力于为西藏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水准与奢华享受。富丽堂皇的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特色瑞吉管家服务、三家融汇各国美食的世界级餐厅、一间著名的品茗轩、一个酒吧以及面积达到 11700 平方英尺的 Iridium Spa 水疗中心。这里的泳池装饰华丽,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另外,宾客还能够在沉思园中锻炼瑜伽、进行普拉提训练或者静思冥想。

瑞吉和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 Paul James 说:“我们十分自豪地为中国带来了第一家瑞吉度假酒店 --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尊贵的宾客们能够在此感受到瑞吉的传奇历史,并充分享受个性化、精致典雅以及卓越不凡的入住体验。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以及令人神往的文化传统使得拉萨成为了世界各地游客的理想之选,而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则能够为宾客传递更多关于西藏的故事与魅力。”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总经理 Magdy Anis 说:“拉萨是世界上最迷人、最魅力的城市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西藏的首家奢华度假酒店,并让全球的瑞吉宾客可以有机会去体验西藏的神秘传统以及绚丽美景,同时尽享瑞吉特色酒店设施与高端服务。”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共有 150 间装饰豪华的客房及 12 套宽敞的别墅与套房,其中还包括总统套房。酒店将西藏的丰富文化及异域自然风情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从设计之初便考虑到了诸多可持续发展方案,包括太阳能电板、酒店餐厅选用来自本地的农产品与草本并设有地下水循环系统。内部装饰精美的酒店客房配备了设计独特的家具、宽敞的大理石浴室、奢华床单以及诸如高速网络连接与等离子电视等设施。

瑞吉还将在拉萨瑞吉度假酒店首次推出最新的水疗品牌 Iridium Spa。旨在成为世界较高奢华级别水疗品牌的 Iridium Spa 能够令宾客彻底放松身心,重新焕发活力,其专为个人定制的水疗体验则包括传统西藏草本护理以及使用本地滋养草本与植物(例如柏树叶及杜鹃花叶)的香薰理疗服务。Iridium Spa 水疗中心融合了五星奢华体验以及神秘的西藏精神疗法,这里的恒温泳池富丽堂皇,闪耀着金色光芒。另外,宾客还能够在沉思园中锻炼瑜伽、进行普拉提训练或者静思冥想。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的餐厅装饰极具文化气息,而这里的多种美食体验也会让人胃口大开。酒店的招牌餐厅秀(Social)拥有各类国际美食,全天候提供便利的餐饮服务;而斯自康则是第一家真正的藏式餐厅,这里环境优雅,令人倍感舒适,纯正的西藏美食与尼泊尔佳肴定会令人垂涎不已。宴庭Yan Ting)共有六间私人包厢,宾客们能够在这里品尝各式各样的粤菜与川菜佳肴。

作为西藏首家奢华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荣耀推出本地区第一家 Decanter by Haut-Brisson 酒吧,这里藏有 140 多种各类美酒以及陈年雪茄。品茗轩典藏了多种当地与进口名茶,而拥有 10至25 年茶龄的陈年好茶则更是令人陶醉。西藏也是第一次能够拥有这样的别致服务。

被古代藏民奉为“诸神之地”的拉萨是西藏的精神与政治中心。坐落於古老的八廓街的拉萨瑞吉度假酒店位置便利,周围尽是各类文化地标,而宾客们则能够在这些充满传奇色彩的建筑物中探索拉萨的终极魅力。度假酒店距离大昭寺仅几步之遥,宾客们也可向酒店租用混合动力汽车,前往布达拉宫、色拉寺、罗布林卡以及哲蚌寺,纵览那里的动人美景。纳木错圣湖以及羊卓雍湖这样的喜马拉雅山区旅游胜地为酒店的周边风景更添迷人魅力。西藏自然美景以及丰富的历史文化与瑞吉的经典精致、私人管家服务及现代奢华完美融合,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将为该地区的奢华旅行带来全新的概念与标准。

如需了解拉萨瑞吉度假酒店详情,请访问 www.stregis.com/lhasa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融合永恒经典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一直以来承诺为客人提供一丝不苟、完美卓越的服务。一个世纪前由 John Jacob Astor 在纽约创立,瑞吉酒店品牌以其全球较佳选址,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量身定制的服务和精致优雅的环境闻名于世。瑞吉品牌计划在全球进一步拓展,旋即于全球知名城市开设全新酒店,包括巴西东北部的 Bahia 海滩、 波多黎各、佛罗里达州的 Bal Harbour,以及极尽奢华的百慕大岛;拉丁美洲的布宜诺斯艾利斯、Kanai Riviera;在亚洲,瑞吉宣布进驻曼谷、成都、吉隆坡、拉萨、南京、大阪、三亚亚龙湾和天津;在非洲及中东地区,瑞吉将延伸至阿布扎比、开罗、多哈和毛里求斯。每家瑞吉酒店以其个性化的服务与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特色的豪华设计风格,尽显瑞吉享誉全球的奢华体验。查询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全新网站 www.stregis.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25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