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尔法出任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及拉萨福朋喜来登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西藏拉萨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及拉萨福朋喜来登酒店近日宣布,任命艾尔法·克罗芙女士为该两家酒店的市场销售总监。

艾尔法·克罗芙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行业工作经验。她曾服务于位于东京、纽约、费城的四季酒店,以及纽约及华盛顿的丽兹卡尔顿酒店。在这期间,她积累了丰富的在国际豪华品牌酒店工作经验。

作为市场销售总监,艾尔法将管理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及拉萨福朋喜来登酒店的销售,宴会,预订以及市场传讯团队。拉萨福朋喜来登酒店已于2007年开业,为所有前来拉萨的旅客带来了舒适而超值的体验。作为西藏第一家国际豪华品牌酒店,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将于今年11月盛大开业。

“我非常高兴艾尔法加入我们的团队”,两家酒店的总经理,麦格迪·安尼斯说道。“有了艾尔法渊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我们期待着拉萨福朋喜来登酒店更大的成功以及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激动人心的开业”。

作为一个环游世界的旅行者,艾尔法的足迹已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她富于冒险精神,并期望能以西藏拉萨这个全世界最具神秘气息和最吸引人的旅游胜地为起点,遍历亚洲美景。

欲获知拉萨瑞吉度假酒店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tregis.com/lhasaresort

欲获知拉萨福朋喜来登酒店最新活动及信息,请登录www.fourpoints.com/lhasa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拥有100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