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广东公司当选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理事单位

2023-07-20 18:48 3772

促湾区高质量发展

广州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广东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筹)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广州成功召开,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康静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认证联盟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广东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章程》,并确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其中,TÜV莱茵广东公司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理事单位,TÜV莱茵广东及深圳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出任理事。

广东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筹)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现场图)
广东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筹)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现场图)

姜宏表示:"TÜV莱茵作为‘湾区认证'核心发起单位之一,全程参与了‘湾区认证'顶层制度设计。未来,TÜV莱茵将积极推进‘湾区认证'的发展,利用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资源和优势,助力促进粤港澳三地企业、行业间的交流合作,以及‘湾区认证'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认证联盟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粤港澳三地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成立,旨在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号召,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检测检验及认证市场以更高水平对接国际规则,促进内地与港澳地区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双向流通。广东粤港澳大湾区认证促进中心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认证联盟实体化运作单位,将聚焦粤港澳三地高共性、易融合的重点民生领域,联合内地和港澳地区的合格评定机构,共同推出对标国际的"湾区认证"项目,致力于推动检测认证规则对接和结果互信互认。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