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ll Tilt Poker 宣布发布 Rush Poker* Mobile 的开放测试版本

Full Tilt Poker
2010-11-22 08:05 3233

- 不向美国发送

- 世界上较快的扑克游戏现在可向指定的移动设备提供

爱尔兰都柏林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在线扑克游戏室 Full Tilt Poker 自豪地宣布推出其最新创新:Rush Poker* Mobile 的开放测试版本。

Rush Poker* Mobile 使玩家能够随时随地体验世界上较快的扑克游戏,它既有真实钱款也有筹码 Rush Poker* 桌,设计用于能够运行 Flash v10.1 或更高版本的移动设备。

从今天起,玩家们可以在他们的移动设备网络浏览器或个人电脑上通过登陆 http://mobile.fulltiltpoker.com 获取 Rush Poker* Mobile 应用程序。Android 用户也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下载该应用程序。

Rush Poker* 是一项由 Full Tilt Poker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突破性的扑克形式。该游戏旨在最小化玩家的回合间等待时间并使玩家始终保持行动。

垂询有关 Rush Poker* Mobile 的更多信息,包括支持该应用程序的移动设备的完全列表,请访问 http://www.fulltiltpoker.com/rush-poker-mobile

*专利待决

Full Tilt Poker 简介

Full Tilt Poker(TM) 是全球性的在线扑克室服务主办机构。该机构并不涉足打赌或下注,也不以玩家的身份参加比赛。它只是为那些以娱乐、奖品或奖金为目的、希望通过与他人较量而测试自身扑克技能的人提供服务。它受正式监管,并已获得 Alderney Gambling Control CommISsion(奥尔德尼岛赌博管制委员会)的许可。凭借创新的图形处理、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安全可靠的界面,其软件能够强化并打造个性化的在线扑克游戏体验。尽管在线扑克在比赛举办和开展的地区是合法的,但在玩家个人所处地区可能并不合法。不同技能水平的玩家均可在 http://www.fulltiltpoker.com 下载该软件,但他们有责任明确参加这类比赛是否得到他们所在管辖地区的法律允许。

消息来源:Full Tilt Po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