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80项STEM领导者和变革者全额奖学金

AFS Intercultural Programs
2022-12-22 20:53 3165

纽约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AFS Global STEM Academies申请现已开放,这是一项面向对可持续发展有浓厚兴趣并希望合作解决当今最大的一些全球挑战的青少年的全额奖学金计划。全球STEM学生将通过互动实践课程丰富可持续性知识和STEM技能,同时培养关键全球能力,包括解决问题、分析技能、跨文化理解和社会创新。

全球STEM学生获赋能以解决当今最大的一些全球挑战。
全球STEM学生获赋能以解决当今最大的一些全球挑战。

奖学金由全球综合能源公司bp赞助,这些项目旨在为下一代STEM领导者和变革者提供所需的教育、技能和知识,以帮助世界转向更可持续的未来。

欢迎来自全球超过18个国家的15-17.5岁学生申请。
请截止日期为202318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fs.org/global-stem/academies

AFS Global STEM Academies是什么? 

Academies是为对STEM和可持续性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为期16周海外学习项目的全额奖学金。所有学生都将从AFS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联合开发的为期12周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创新虚拟课程(在线)开始。随后,学生将前往以下六个学院目的地之一,进行为期四周的学习:巴西、中国、埃及、印度、美国或欧洲(德国、比利时、荷兰)。

成功完成课程后,学生们将获得由AFS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社会影响战略中心颁发的全球社会影响能力高级证书,并加入AFS全球校友社区。

为什么申请此计划? 

AFS Global STEM Academies为学生提供一种独特的方式,可让学生:

  • 通过互动、跨文化体验获得关键的全球能力,并培养在全球组织中出色发展所必需的技能。
  • 通过真实案例研究、创新和职业生涯辅导,包括与STEM行业领导者会面的机会,培养关键STEM技能并探索社会影响。
  • 获得AFS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证书以反映STEM和社会影响方面的新技能。
  • 收获成为变革者的技能、经验和信心。
  • 成为全球社区的一部分。项目校友将受邀参加联谊活动、职业发展机会、全球青年大会等。

该项目是更广泛的AFS Global STEM Changemakers Initiative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提供五年期拨款,旨在通过STEM、全球能力和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全球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为全球5000名年轻人和教育者提供沉浸式学习体验。

 

消息来源:AFS Intercultural Progra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