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CL启动美国和加拿大重组案以促进业务出售

DCL Corporation
2022-12-22 20:49 3499

多伦多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为促进正在进行的业务出售流程,领先的颜料制造商和分销商DCL Corporation(简称DCL或"公司")今天宣布,2022年12月20日,其总部位于美国的子公司已根据《破产法》第11章向特拉华州地区美国破产法院提交法院监管重组自愿申请。同时,公司及加拿大子公司还根据《公司债权人安排法案》(R.S.C. 1985, c. C-36修订版)(CCAA),在加拿大启动了由法院监管的重组程序。

作为提交内容的一部分,DCL签订了假马竞标资产购买协议(APA),根据该协议,DCL将按照《美国破产法》第363条规定的出售流程基本上出售公司的全部资产。该协议须经法院批准,并接受按照出售过程中的竞标流程提出的任何更高或更好的报价。

DCL在英国和荷兰的国际子公司不包括在第11章或CCAA程序中。

为支持重组进程,DCL的现有贷款方Wells Fargo已同意提供高达5500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融资。在获得法院批准后,公司预计这笔融资以及来自运营的现金流将在法院监管流程期间支持企业的正常运营。公司将继续为美国、加拿大和全球的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服务。

公司首席重组官Scott David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签订这项资产购买协议,并在我们完成这一流程时获得我们贷款方的持续支持。美国和加拿大的重组程序将促进我们的出售流程、应对我们的流动性挑战、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更好地定位DCL的未来。此外,我们要感谢DCL所有员工在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做出的持续奉献和不懈努力。"

DCL在向法院提交惯常首日动议,一旦获得批准,将允许公司按照第11章和CCAA中的正常流程开展业务,包括授权支付员工工资和福利,并在正常业务过程中履行客户承诺。公司还将为第11章提交日期当日或之后提供的所有货物和服务向所有常规业务的供应商支付费用。

为协助公司进行重组,Ankura Consulting Group(Ankura)的Scott Davido已被任命为DCL首席重组官,Ankura Consulting Group将担任公司的财务顾问。公司由King & Spalding LLP和Blake, Cassels & Graydon LLP担任法律顾问。TM Capital Corp是公司的投资银行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ases.ra.kroll.com/DCL,或致电DCL索赔代理:Kroll Restructuring Administration LLC,电话:(888) 510-7189(美国/加拿大免费电话)或+1 (646) 440-4160(国际),或发送电子邮件:DCLInfo@ra.kroll.com

消息来源:DC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