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财富嘉禾9月将承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亚洲投资基金系列峰会”

北京财富嘉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Fortune Chan Investment)
2007-07-02 20:19 4405

北京7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9月8日,在中国的厦门举办投资业的盛会 --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之“亚洲投资基金系列峰会”。本次投洽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 (UNCTAD),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 (IFC),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 (WAIPA) 参与协办的国际性投资盛会。“亚洲投资基金系列峰会”由北京财富嘉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新华美通、环球投资网 ( http://www.FDI.cc ) 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盛会。

据悉,“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中国目前唯一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 (UFI) 认证,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性投资促进活动。本次峰会将更加鲜明的发挥自身的特色,为广大的投融资者搭建更好的互动平台。大会高效、直接的洽谈方式得到国内外投资方、项目方的高度评价,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据统计,有11,363多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利用外资六百多亿美圆)。十年来,大会为构建和谐、高效的投资环境,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亚洲投资基金系列峰会”是本届“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次盛会的亮点。据“环球投资网” ( http://www.FDI.cc ) 发布的统计数据,本次“对接会”报名人数众多,盛况空前,包括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部分计划单列市政府,国家有关部门和部分全国性商协会,各地招商项目单位、各国招商部门(包括各国使领馆的商务处、外国政府投资促进机构、外国招商引资企业等)、国内外著名投资基金、投资公司等都有组团参会。

目前组委会已收到国内两万多个投资项目,包括: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矿业、天然气、重金属、水力/火力/风力电站建设、大型体育场馆、购物中心、影视娱乐业、物料深加工、旅游业、生态公园建设、生物工程、医药及 IT 业等。“对接会”同时还涵盖了国有大型企业产权转让、融资、上市、开发区合作开发、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等领域,涉及范围之广为历届之最。共同畅谈2007年中国投资市场的热点、难点话题,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大力推进市场繁荣。

联合国际贸易与发展会议 (UNCTAD) 秘书长素帕猜先生对“投洽会”有着高度评价:“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投洽会”硕果累累,特别是近几届参会境外客商人数的不断攀升,使越来越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能在这个平台上共享商机。这个会议办得非常高效圆满。联合国贸发会议作为会议的协办单位,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一国际盛会,为中国全面发展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亚洲投资基金系列峰会”在其承办方 -- 北京财富嘉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专业化、高层次的运作下,为与会政府、团体、企业、项目方提供精确、全面、 经济的投融资洽谈机会,以通畅的渠道提供全新、可靠的投融资信息和政策信息支持。详情请浏览相关网站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fair.org.cn ),或致电“亚洲投资基金系列峰会组委会”+86-010-8446-6672 ,电ifm@fci.cc。相关新闻信息敬请关注“环球投资网” ( http://www.FDI.cc )。

消息来源:北京财富嘉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Fortune Chan Invest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