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成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唯一航空战略合作伙伴

2010-08-11 13:59 2322

北京2010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成为第十四届,十五届和十六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唯一航空战略合作伙伴。从2010年至2012年,国航将提供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赞助资源,其中包括现金和国航实际承运的国际、国内航班免费机票。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独家主办,联合国贸发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金融公司、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参与协办。中国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部分计划单列市政府,中国国家有关部门,部分全国性商协会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等52个成员单位参与组织工作并组团参展参会,每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厦门举办。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本次投洽会同期举办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两大世界级的投资盛会“强强联合”,相得益彰,凝聚更多的世界目光,产生更大的品牌效应。国航将凭强大的网络及优质的服务为此次投洽会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五万名境内外客商,以及境内外300多家媒体的1300多名记者提供航空运输服务。

国航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朱松岩先生表示:“投洽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我国的综合实力及国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国航作为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将凭借我们的全球航线网络和优质服务,促进世界各国的经贸交流。”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85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国航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