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 GROUP推出性能添加剂数字门户网站

SI Group
2022-12-21 22:19 2928

公司寻求增强客户旅程并提升对产品信息的访问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公司SI Group推出产品门户网站,以改善和增强客户的产品选择体验。新的在线解决方案将改变客户旅程,简化产品识别,并加快关键产品信息的访问速度。新的数字门户网站:https://portal.siigroup.com/

该产品门户网站包含SI Group服务的广泛的终端市场关键产品,包括燃料和润滑剂、聚烯烃、弹性体和涂料。客户可以查看SI Group的产品组合,按行业、应用或功能过滤,以快速找到他们需要的产品。技术数据表、典型特征和安全数据表等关键资源随时可用,从而简化产品选择和准入体验。该门户网站还提供功能让客户订购样品或请求报价,以了解他们的包装尺寸和数量要求。

这一尖端平台的采用反映了SI Group在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方面的努力。通过满足服务化工行业的数字化渠道到市场的需求,SI Group正在增强客户旅程,并将他们与解决全球挑战所需的产品联系起来。

SI Group首席商务官Joey Gullion表示:"通过新门户网站,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与SI Group开展业务,并快速确定他们需要的解决方案。SI Group采用这一在线门户网站反映了我们对直接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以及提供优质性能添加剂的持续承诺。"

该项目的启动代表着SI Group不断巩固作为全球性能添加剂巨头的地位,扩大其在数字市场的影响力,并为客户在整个化工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S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