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五粮液第二十六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举行

北京2022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知名白酒生产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于周日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了第二十六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

五粮液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第二十六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照片拍摄于2022年12月18日)。
五粮液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第二十六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照片拍摄于2022年12月18日)。

该公司在会上简要介绍了2022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五粮液实现营收557.80亿元(约79.9亿美元),同比增长12.19%;实现净利润199.89亿元,同比增长15.36%

该公司表示,五粮液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达到3646.19亿元,荣获中国白酒行业唯一“2022年度最佳表现品牌”。

出席活动的嘉宾对于该品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其为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颁发了一系列奖项,以表彰五粮液品牌运营商和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表示,公司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战略目标,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是五粮液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177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