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雷亚电子有限公司宣布纳斯达克挂牌以及1200万美金IPO发行

2022-12-15 04:32 6192

浙江温州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浙江雷亚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亚"或"集团")一家领先的供电行业品质产品制造、设计、出口商,今天宣布了其首次公开上市发行("IPO发行")定价。公司此次IPO发行以每股4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3,000,000 股A类普通股。公司A类普通股股票"RAYA"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2月14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筹集到1200万美元。此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超额认购上限450,000 股的股票。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2月16日完成。

Craft Capital Management LLC和 R.F. Lafferty & Co., Inc.担任此次IPO的联合簿记管理人。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担任了发行方美国律师,金杜律师事务所担任了发行方中国律师。VCL Law LLP担任了承销商美国律师,大成律师事务所担任承销商中国律师。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2月13日宣布生效。招股说明书副本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本次发行仅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部分的招股说明书进行。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与本次发行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Craft Capital Management LLC, Attention: Richard Rizzuto, 377 Oak Street, Lower Concourse, Garden City, NY 11530 或者通过email rrizzuto@craftcm.com; R.F. Lafferty & Co., Inc., Attention: John Heidenreich, 40 Wall Street, 29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5, 或者通过email JHeidenreich@rflafferty.com.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消息来源:浙江雷亚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