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永成立亚太技术实验室以加强亚太区的创新组合

  • 亚太区技术实验室(APAC Tech Lab)将提供各种工程能力,专注于快速原型设计和产品开发 
  • 该实验室用来支持安永在亚太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并加强世界各地的协同 
  • 过人工智能、5GWeb3等前沿技术提升企业和客户的创新潜力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和中国深圳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安永今天宣布其最先进的新孵化器和工程实验室——安永亚太区技术实验室(简称"实验室")在深圳正式开幕,旨在通过快速创新满足不断增长的亚太市场的独特需求。作为一个敏捷、以亚太地区为中心的部门,该实验室将在加强该地理区域的安永技术组合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在战略上作为技术开发、实验和应用的中心。

该实验室是安永全球创新中心网络的最新补充,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关键技术市场培养和孵化前沿技术的研发。安永亚太区技术实验室的成立愿景是旨在汇同安永创新的平台和产品,满足当今复杂的地缘政治格局中客户的各种需求。

该实验室地处深圳这一战略位置,将专注于快速原型设计和产品开发,提供各种工程能力来满足亚太市场的独特需求和机会。根据Forrester的数据,预计今年亚太地区技术市场的增长为6.2%,达到6750亿美元。该实验室旨在利用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区块链、5G和Web3等新兴技术力量来提高安永企业和客户的创新潜力。

该实验室现已投入全面运营,拥有30多位AI工程师、数据科学家、UX/UI设计师、区块链加密学家,以及5G和物联网(IoT)专业人士,并已与安永全球各地团队合作开展多个前沿项目,解决现实世界的企业问题。这些项目包括:

  • 先进的数据分析平台:与一家亚太地区领先电信运营商共同创新的平台,采用集群、受监督的机器学习和深度自动化方法,从电信数据中生成丰富而准确的客户洞察,让客户能够获得更个性化和更好的体验。
  • 自动进行范围3碳排放报告数据集成和估算的原型: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数据模型和AI驱动的预测沙盒完成的原型。这将使企业能够通过将预测、目标设定和敏感性分析能力纳入碳计算来推进净零排放目标。
  • 基于Web3的医疗保健数据分析模型:由分布式身份识别(DID)规范提供支持,帮助与主要制药公司合作运行合规、经过认证和符合道德的医疗数据分析。

安永亚太地区执行合伙人Patrick Winter表示:

"我对亚太区技术实验室为安永团队带来的巨大潜力感到非常兴奋。该实验室让安永团队能利用其多元化技术前沿的战略价值,为创新开辟光明的前途。这家实验室将提升安永组织的全球技术形象,使其能够参与当今复杂市场环境中的竞争。作为一家数字优先并面向未来的组织,继续引入新兴技术并建立强大的创新管道,将有助于应对客户最紧迫的挑战。"

安永全球首席创新官Jeff Wong表示:

"亚太区技术实验室对安永整个组织的全球创新能力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前沿。除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EY Advanced Tech Lab外,这次向深圳的战略扩张还有助于进一步推进世界上其他繁忙的创新中心的发展,这些中心正在开发、完善和应用前沿技术。在安永亚太地区创新领导Steve Lo的领导下,我们期待看到亚太区技术实验室的发展,成为创意和技术独创性的中心,为安永团队提供支持,并帮助为整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安永组织将继续投资于技术计划,承诺在三年内投资100亿美元,包括正在建设更多的区域技术中心,帮助客户推动长期业务价值,助力以技术为支持的转型。有关安永全球创新能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y.com/en_gl/innovation

消息来源: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