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dGuide带来独特的旅行体验

FindGuide
2022-12-09 19:40 3613

载应用程序以安排当地导游陪同游览,感知旅行目的地的真正精髓

阿联酋迪拜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FindGuide是一个连接全球旅行者和当地导游的新平台。该平台现已在Apple的iOS应用商店和Google的Android Play商店为旅行者推出了应用程序。现在,游客无需离开该应用程序或通过第三方就可以找到并联系世界任何地方的当地导游,并和导游一起创建专属旅行。

Discover the new FindGuide app for finding local guides
Discover the new FindGuide app for finding local guides

如今的"现代度假套餐"减少了离家旅行时探索历史和文化的乐趣。人们现在错过了度假中最好的环节:和当地人一起探索,跟随他们前往精彩的地点并听他们讲述精彩故事。

FindGuide的创建旨在为每个人提供简单、便捷和有趣的个性化旅行,无论他们的年龄、倾向、背景和观点如何。  FindGuide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访问全球100多个城市(包括欧洲、北美和南美、东南亚等地区的城市)成百上千位当地导游的信息。

该应用提供5个主要语言版本,具有直观的应用内导航功能,并设有一个美观的界面,使旅途创建过程快速而顺畅。FindGuide应用还可让用户创建个人徒步游和自驾游,并为用户推荐品尝当地美食的最佳地点。

旅行者只需下载应用程序,选择目的地和旅行日期,并设定他们的偏好。旅行者可以从精选的当地导游中选择,或等待其中的一位导游与他们联系。

FindGuide应用中的所有当地导游都很有经验,并且对于所在城市的游览可提供独到见解。对于更为审慎的旅行者,FindGuide也提供了持有证书的高素质资深导游。

立即获取FindGuide应用,让您的假期不再仅仅是一次出行

 

消息来源:FindGu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