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第六届)中国最佳健康雇主奖项揭晓

2022-12-03 08:00 6331

北京2022年12月3日 /美通社/ -- 由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携手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中智股份和S10健康组织联盟等机构共同举办的2022年(第六届)中国最佳健康雇主评选,于2022年12月2日揭晓。

第六届中国最佳健康雇主评选
第六届中国最佳健康雇主评选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汤科技、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科思创、梅赛德斯-奔驰、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美诺电器有限公司、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和理想汽车等10家企业获得"2022中国十佳健康雇主"。同时,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则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ESG贡献奖";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创新项目奖";优诺乳业有限公司、GOSKI、新拓尼克(北京)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上海鹍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活力团队奖";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获得"HR赋能奖"。此外,Goski创始人赖刚先生、赣州腾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洁女士获得"CEO典范奖",萧氏地毯大中国区及蒙古区域副总裁蔡秀军女士、辉瑞制药亚太区组织内监察官乔维双女士获得"健康推广大使"称号。

据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磊博士介绍,中国最佳健康雇主评选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最佳健康雇主最凸显的特征是有韧性。在我们的调研中发现:过去的一年里,85%的受调研最佳健康雇主不仅能够度过危机恢复正常,还能够随着环境的变化而转型,将新的态度、信念、敏捷性和变化的组织架构不断植入到企业的DNA中,从而推动组织快速迭代和发展。后疫情时代,企业都在探索组织发展的新路径,我们期待通过持续的健康组织赋能,将健康雇主的最佳实践宣传推广,给更多企业以启发和借鉴。

与此同时,健康雇主的积极推动者们对组织的健康和韧性发展产生了更多有意识的思考、探索和创造。

中智(北京)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云峰先生表示,我们近20年来持续赋能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建立多元而富有弹性的健康管理矩阵,协助企业推动员工健康战略、落地员工健康管理和EAP项目。我们始终相信,多一家健康雇主,我们就离实现 "健康中国2030"的美好愿景更近一步。

S10健康组织联盟轮值主席、科思创企业传播亚太区负责人兼"多元公平包容"亚太区负责人项青女士表示,当今复杂多变的环境,愈加突显了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福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S10健康组织联盟,希望通过开放共享、教育宣传等形式,引领健康雇主的健康福祉,宣传推广健康雇主的最佳实践,致力于培养年轻一代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安全健康意识,共同推动企业、社会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可持续成功和健康福祉。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