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21-24 Cool Japan Data和Digital Marketing Festival圆满结束

2022-12-02 16:51 6345

为提升日本政府Cool Japan策略的数位转型佳机所举办的产官合作活动

~展现后疫情时代数位行销的重要性~

东京2022年12月2日 /美通社/ -- Cool Japan Data和Digital Marketing Festival执行委员会【秘书处:Vpon JAPAN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东京都新宿区 秘书长:篠原 好孝(Vpon JAPAN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于2022年11月21日(一)~24日(四)举办了“第1届Cool Japan Data & Digital Marketing Festival 2022”,这是响应日本政府推动的 Cool Japan策略数位转型所举办的线上与线下活动。

11月21日活动首日的开幕谈话,除邀请到前日本国家足球队成员,JAPAN CRAFT SAKE COMPANY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董事中田英寿登台外,日本政府观光局、大阪观光局、文化厅、Otafuku Sauce、日本职业足球联赛、Ebara Foods等,产官两界的重要人物也都提出了活用数据及数位行销的重要性。当天,Vpon日本总经理篠原好孝点出“Cool Japan策略的课题绝对是指数据和数位行销”。此外,日本JNTO公司副主任藏持京治也针对该议题,指出“我们必须善用数据并且分析它”,显示透过大数据及数位技术的活用以拓展全球市场的可能性。

另外,本活动于最后一天11月24日也举办了表扬Cool Japan策略相关数位行销顶尖案例的“第1届 Cool Japan Data和Digital Marketing奖”,经过激烈比稿竞争过程后,由新潟县国际观光振兴课以及 Zeroin Co., Ltd.公司获得最优秀奖。评审团指出“看到每一位决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对于日本国家与当地地区的热情,真的是非常棒的”。

本活动首次举办,也为提供有意在海外加速拓展自家商品及服务的业者,尤其在承受货币贬值的情况下,向全世界传达地区魅力的观光业者的好机会。针对入境需求复苏的访日观光客,有意加速拓展商品及服务的关系人士而言,此活动可谓带来了强烈影响。今后,本执行委员会也将为响应数位转型而提供更多的支援。(观赏Replay)

消息来源:Vpon威朋大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