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2022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在中国东部城市无锡开幕

北京2022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2022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在中国东部江苏省无锡开幕。

2022年11月26日,2022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在江苏无锡开幕。
2022年11月26日,2022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在江苏无锡开幕。

作为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主活动,峰会集聚全球物联网领域的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最新科技成果与优秀应用案例。

作为物联网发展的前沿阵地,无锡是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近年来,无锡持续深耕物联网产业。

2021年,无锡物联网产业规模超过3500亿元,占江苏省的1/2,全国的近1/4。今年前三季度继续保持14%的高速增长。

受物联网的渗透带动,无锡数字经济大跨步前进,去年核心产业规模超6000亿元,发展指数江苏第一。

峰会现场,来自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的11位院士共同发起《加快发展物联网"无锡倡议"》,提出要布局数字新基建,攻关数字新技术,拓展数字新应用,打造开放协同的世界级物联网集群。

同时,2022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金奖成果以及物联网创新发展指数也在现场发布。

无锡市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助力推动无锡数字新经济发展。

无锡物联网将以"人工智能+物联网"融合创新为主线,以智能传感器、车联网、工业互联网为主攻方向,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完善政策法规体系,创造更优环境促进相关企业发展。

自2010年起物博会举办以来,累计参与国家和地区超过50个,参会观展人数累计突破110万人次,落地重大项目近800项,带动物联网领域投资额超过2000亿元。

https://en.imsilkroad.com/p/331357.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