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普文化集团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

2022-12-01 21:30 7313

厦门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嘻哈潮流公司普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普普文化”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POP)今日宣布其荣获第十一届“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称号(简称“奖项”)。“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奖项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通过评选优秀企业为行业标杆,引导行业发展。该奖项的颁发代表了福建省政府在公司为福建省文化发展方面做出贡献的极大认可。

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邀请专家组对入选企业的资质进行了层层评选。普普文化作为入选该奖项的10家知名企业之一。

数十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嘻哈文化的发展,拥有众多优质IP,包括CBC街舞冠军赛,《Move it一起跃动》街舞舞台剧,为喜欢街舞的青少年打造的SHD(Super Hip-Hop Dream)超级街舞梦想营,以及TDS全球顶尖街舞秀等。此外,公司更新了组织架构,确定了“智-数智传播、体-潮流运动、娱-华流国潮”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公司希望通过此举对业务从广告、品牌、赛事、娱乐、版权、周边等潮流文化进行全内容覆盖。

普普文化董事长及首席执行黄卓勤先生表示:“对于荣获该奖项我们深感自豪,该奖项的获得肯定了我们团队为发展嘻哈文化所做的努力和实践。这是对我们团队莫大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嘻哈文化的运营和推广,努力保持嘻哈文化行业的先锋地位,为市场提供高标准的专业服务。未来,普普文化将继续专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履行社会责任,带动更多元化文化内容的发展。”

关于普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普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厦门,是一家嘻哈潮流公司。公司致力于推广嘻哈潮流及其爱、和平、团结、尊重、欢乐的价值观,促进中美之间嘻哈文化交流。公司以嘻哈文化价值观为核心,以年轻一代为主要目标受众,举办娱乐活动,运营嘻哈相关的在线节目,为企业客户提供活动策划与执行服务以及营销服务。公司近年来专注于发展和举办自己的嘻哈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ir.cpop.cn/。 

前瞻性声明

本公告中的某些陈述是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新冠病毒或其新变种的进一步传播,或另一波病例的发生及其可能对公司运营和需求的影响公司的服务,并基于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预期”、“目标”、“估计”、“打算”、“计划”、“潜在”、“继续”、“是”、“可能会”、“相信”等词语或短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本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其预期变化的义务。尽管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不能向您保证这些预期会是正确的,并且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并鼓励投资者在公司的注册声明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

详情请垂询:

普普文化

投资者关系
邮箱: ir@cpop.cn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总裁
电话: 917-609-0333
邮箱: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普普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P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