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words集团在Keensight Capital的支持下收购Switching-Time

Switching-Time
2022-12-01 14:43 3838

Datawords集团为Multicultural Ingenuity™(多元文化智谋)专家

助力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深化数字营销

上海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自2000年成立以来,Datawords集团已成为数字多元文化技术领域的先行者,打造Multicultural Ingenuity™(多元文化智谋)的理念,彰显其帮助不同品牌在国际范围内部署其数字营销和技术战略的能力。 


Datawords以多元文化为核心,在尊重客户品牌形象的同时,展现独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确保品牌的技术、策略和数字内容迎合当地受众。国际化的数字营销落地的复杂性给主流的全球化品牌带来了真正的挑战,在语言、技术限制以至文化偏好的多重影响下,单一的全球营销方式已不再适用。Datawords依靠多元数字专业技术和品牌内容的文化适应性,覆盖50多种语言和国家地区,展现数字化营销因地制宜的能力。 

为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Datawords在今日宣布收购Switching-Time, 一家成立于中国上海并屡获殊荣的整合传播咨询机构。 Switching-Tim专注于为时尚、美妆、奢侈品及生活方式行业的知名品牌提供服务。多年来,该机构提供的服务已囊括品牌数字营销及传播的方方面面,包括公共关系(电子公关)、影响力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 


Datawords集团联合创始人Didier Rose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witching-Time团队合作。这样的全新联盟基于我们共同的创业价值观、对国际品牌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创造本土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本土品牌与国际品牌将大大受益于Datawords集团的服务品质。我们期待能为品牌提供更多的价值。"

凭借Switching-Time及其本土经验,Datawords集团将加强其本地营销和传播能力,以提升国际品牌在以中国为主的亚太地区的表现。此次合作也有助于中国本土品牌的全球化发展。

Switching-Time联合创始人Taiwing TianFlorent Chapatte补充道:"我们为团队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并期待与Datawords集团的出色团队一同谱写新的篇章。随着我们踏入新的成长阶段,前路更有美好风光,我们将加速全球扩张并不断提升在数字和技术领域的能力。"

如今,Datawords集团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覆盖全球八大主要枢纽国家及地区——巴黎、卢森堡、香港、首尔、东京、纽约、米兰和巴塞罗那等,拥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员工,涉及60多种语言。在Multicultural Ingenuity™理念的指引下,集团通过多元文化服务平台和互联技术,为《财富》世界500强(Fortune Global 500)企业和组织管理国际数字生态系统和内容;这两类解决方案为品牌领导者在整个国际业务运营中带来强劲表现,并与品牌领导者建立长期信任。 

这项投资得到Datawords控股股东 Keensight Capital(专注于欧洲成长型企业并购投资的国际领先私募股权基金)的鼎力支持。这将扩大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影响力,并进一步赋能活跃于亚洲地区以及积极拓展全球业务的国际品牌,以更好地推广其业务。

Keensight合伙人Stanislas de Tingu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支持Datawords集团发展国际业务,巩固其世界领军企业的位置。根据Datawords发展战略,收购Switching-Time集团能够加强其在亚洲地区、尤其是在中国大陆的影响力。我们对合并后的实体将为品牌带来的额外价值感到激动。"

消息来源:Switching-T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