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中国市场清洁需求,力奇集团旗下威霸发布最新款手推式洗地吸干机

上海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商力奇集团(Nilfisk)在大中华区正式发布旗下清洁设备品牌威霸 (Viper) 的两款新品 —— 双刷盘大型手推式洗地吸干机AS6690T和AS7690T,这是目前威霸系列产品中清洁效率最高的手推式洗地吸干机,并同时兼顾使用的灵活性、耐用性、和操作维护的简便性。


在全球疫情的长期影响下,人们对场所清洁和安全的关注度日益提升。作为守护环境健康和人员安全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清洁工作正在各个商业机构和工厂设施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20年,德勤咨询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一项有关消费行业安全与清洁的调查,约60%的受访者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不论是酒店、餐厅以及公众场所,持续进行的、看得见的清洁工作是赢得消费者与员工信任最重要的方式。

相对于商场、酒店等传统商业型设施,工厂和物流仓库等工业型设施面临着清洁面积大、场景复杂及清洁人员不足的难题。针对市场的清洁需求,威霸特别研发出两款高效清洁的手推式洗地吸干机AS6690T和AS7690T,能同时满足商业清洁场景使用所需的设备灵活性,以及工业场景需要高效完成的复杂繁重的清洁任务,并实现日常操作维护的轻松简便


力奇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凯云先生表示:"此次力奇集团推出的威霸新款双刷盘手推式洗地机,是目前该系列中清洁效率最高的两款产品,能够同时兼顾商业和工业不同的清洁要求,在操控性和功能性上,更贴合国内清洁人员的使用习惯。是两款以用户为中心而设计的产品。未来,我们将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清洁设备选择,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提高的普遍清洁需求。"

威霸AS6690T和AS7690T两款产品基于新平台,延伸了当前的产品线,并对产品性能进行了提升,使操控更轻松简单、清洗效率和效果更优异,可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库、工厂车间、大型商超、娱乐场所等场合的地面清洁。

这两款大型手推式洗地吸干机,具有双刷盘设计,拥有更大的刷洗宽度和刷洗下的压力,在清洗效率和清洁效果上明显优于传统的单刷盘洗地机。水箱容量90L,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拥有自走功能,最高速度为4km/h,电池运行时间长达4小时,适合大中型室内区域的清洁工作。

在用户使用方面,威霸采用智能控制液晶显示面板,拥有一键启动功能,安全开关集成于手柄,可用于单手操控,简单易操作。设有三挡清洗刷压力和水流设置,可按需求自行调节。静音模式可低至65dB,适用于需要安静日间作业的场合;轻型清洁Eco模式,可在清洁过程中降低能耗,具有更长的使用期。此外,AS6690T和AS7690T宽敞的水箱开口便于清洁,排水管可挤压控制水量,无需工具即可拆卸、清洁和重新安装吸水胶条,便于日常保养和维护。

力奇集团成立于1906年,总部设于丹麦,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1955年,力奇推出第一台地面清洁设备,全球首台洗地机就此诞生;2003年,力奇在中国建立生产线;2007年,力奇正式收购威霸。经过百余年来在清洁行业的不懈耕耘,力奇集团如今已成为全球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商。

借助力奇集团在全球强大的技术平台和研发能力,威霸长期立足于中国市场,洞察本地客户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坚持品质与创新,不断推出适用于中国客户的清洁设备。威霸系列产品以操作简洁、可靠耐用、维护轻松、性能高效等优势,深受各行各业客户的好评,多年来一直默默清洁着人们的日常出行场所。随着智慧清洁模式的不断拓展,威霸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心扎根中国市场,为商业、工业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的清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