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山东手造”-元剧场正式启幕

北京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的子品牌"手造-元剧场",在山东省济南市启幕。

“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
“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

作为山东第一家沉浸式周末剧场,"手造-元剧场"让济南市民和游客能够通过创意十足的文化艺术表达,体验和感受济南市的昔日繁华。

"手造-元剧场"由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造,结合最流行和最引人注目的"沉浸式"表达方式,创造性地呈现了古典乐剧场、街角沉浸式话剧场、世界音乐现场、爵士乐摇摆舞聚场、电音现场等演艺内容。

在此之前,“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开门纳客,成为“山东手造”品牌打造的里程碑事件。

作为一张山东新名片,“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手作艺术和原创设计,将文化、艺术、潮流相融合,让手造与现代生活亲密接触,正以全新姿态向世界展现手造文化魅力、传播优秀齐鲁文化。

同时,“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也体现了山东为探索文化传承的新模式,打造“山东手造”区域公共品牌,助推“山东手造”产业创新性发展所做出的不断努力。

未来,“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将会继续开发自有的IP衍生品,构建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助力“山东手造”走向世界。

原文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31303.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