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HN地标性开发项目SEDRA迎首批居民

ROSHN
2022-11-22 22:15 4108
  • 这家国家级房地产开发商提前向客户交付新住宅的钥匙——为沙特境内首个交付的特大项目,这是一项历史性的里程碑 
  • SEDRA过为利雅得北部地区增加三万多所住宅,提供配套设施和极具吸引力的公共空间,从而提振当地活力 
  • ROSHN关于新生活方式的愿景正在沙特各地实施,支持"2030愿景"的目标,将沙特住房自有率提高到7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将全新可持续生活方式带到沙特阿拉伯的国家级房地产开发商ROSHN提前启动其利雅得北部地区标志性开发项目SEDRA的移交流程。新业主们正在接收SEDRA一期别墅及公寓的钥匙和房产证,成为拥有ROSHN社区物业的首批客户。

Located in the north of Riyadh, SEDRA will comprise of over 30,000 homes across its eight phases.
Located in the north of Riyadh, SEDRA will comprise of over 30,000 homes across its eight phases.

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d Grover表示:"向客户移交首批ROSHN住宅不仅对ROSHN是一个重要时刻,对于整个沙特来说也非常重要。这标志着我们在为沙特人民提供高质量住房的旅程中又迈出了一步,同时我们也在推动变革,创造全新的生活概念,并提高我们公民和居民的生活品质。SEDRA将成为见证我们未来愿景在当地成为现实的首个项目,我很高兴我们的第一批居民能够抢先体验ROSHN的生活方式。"

ROSHN为客户提供专职顾问,作为交付前、中、后的单点联系人,协助客户完成移交流程。新居民还可以访问ROSHN联系中心,该中心将热心回答客户询问的从访客参观到如何利用ROSHN合作伙伴提供的特别优惠等各种问题。

SEDRA是ROSHN在沙特实施的首个项目,其开发进程在利雅得充满活力的北部走廊分八个阶段进行。第一期移交程序的启动让SEDRA成为沙特境内向客户交付的首个特大项目。项目峻工后,SEDRA将在首都住宅存量中增加3万多个住宅单元,并提供占地2000万平方米的综合社区,相关配套设施包括教育和医疗保健基础设施、零售店、餐厅、公园、林荫人行道、自行车道和精心养护的绿化空间。

ROSHN还将其愿景带到沙特的西海岸:今年五月宣布的ALAROUS项目将为吉达北部地区的住宅存量新增1.8万套住房。ALAROUS项目采用与SEDRA相同的设施制胜配方,包括围绕公共空间、绿地、公共设施(如当地委员会)和"生活"街道打造的"开放式生活"设计理念,其中怡人的生活街道以无路缘石道路和无围墙住宅为特色。

消息来源:ROSH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