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观竹茶舞,入画中境,安吉英迪格酒店正式启幕

2022-11-22 20:18 3823

浙江安吉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安吉英迪格酒店正式揭幕。安吉英迪格酒店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栖于知名的安吉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内,满目苍翠蓬勃,鼻息茶香弥漫。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安吉高铁站32公里,距离杭州仅50公里,距离上海220公里。周边毗邻多个旅游景点,酒店出发步行到达灵峰禅寺仅800米,感悟梵音禅香;驾车前往直线距离2.2公里的蔓塘里大地之光景区,一览漫山茶园。酒店汲取引人入胜的安吉邻间故事,设计和艺术品以形写神,竹海、茶田、千年古刹灵峰讲寺、昌硕金石之笔,幽篁茶香韵清幽,缈缈禅音润金石,淋漓诠释"一青一白一禅一宗师"之蕴意,令客人在自然的馈赠与历史沉淀中,邂逅隐逸谧境。

酒店全景图
酒店全景图

 

茶香山景庭院房-景观
茶香山景庭院房-景观

"安吉,得名自《诗经》‘安且吉兮'。这片灵秀之地,竹海茶田绵延叠翠、千年古刹禅音袅袅、昌硕文化风雅长存。"安吉英迪格酒店总经理古龙先生表示,"在安吉英迪格酒店,每一个设计元素、产品和服务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安吉的‘邻间故事',我们希望这是一处心之向往的"世外桃源",以地方特色为灵感,将安吉本地文化融入酒店各个角落,将酒店服务转换成城市风景,我们希望在安吉能为客人开启充满生机且平和遁世的灵感之旅。

枕竹闻茶,142间舒适景观客房及套房为宾客度假提供多种选择。每间客房均配有阳台使人放松身心融入自然,庭院景观房更是坐拥或泡池或樱花或修竹或白茶等主题私人庭院。配有90平方米露台可270度观景的全景套房、全景欢聚套房以及深邃梦幻的复式星空套房,将日夜美景尽纳于怀。居于其中,或可览灵峰山森林繁茂,或可伴禅音入眠,或可眺青山远黛、竹影婆娑,亦或可将错落有致的万亩茶田尽收眼眸。客房设计细节尽现邻间文化,从一代宗师吴昌硕之笔触、白雪皑皑的安吉以及安吉白茶中捕捉灵感,打造兼具山水意趣、幽深禅意和现代美学的舒适下榻空间,令客人酣享一枕清梦。

吉味餐厅
吉味餐厅

竹制乐器元素与金石笔触汇于餐饮空间设计中,搭配优美的竹弦乐背景,追随吉味餐厅步入昌硕画境,品味一席竹乐飨宴。融合安吉本地特色菜肴与国际美食的半自助式早餐, "农场到餐桌"的健康饕餮,地道白茶入馔的风味点心和生态食材烹饪的舌尖美味,让客人食乐山野田园,感受地道而鲜活的用餐体验。屋顶之上的云上吧,被酒店建筑和山峦簇拥环抱,以山涧溪流和"露天氧气吧"为意象,是观赏山光水色,欢聚畅饮的活力之巅。如其名,云海茶田为幕,尽情赴一场或日出或日落的浪漫之约。茂林掩映下的夏尔洞穴酒吧,野趣梦幻,别有洞天。溶洞秘境中,沉浸式品酌威士忌、鸡尾酒,佐以特色小食,惬意度过微醺时光。

云上吧景观
云上吧景观

超过600多平方米灵活的会议空间,随处可感知人文底蕴与艺术之美。从几何变幻与光影交映的天花板、手绘艺术墙及灯饰艺术,到与灵峰古刹千年银杏遥相呼应的定制地毯,再到山峰形态着壁成绘,以及吴昌硕大师的花卉妙墨,予人以自然本真,启迪智慧源泉。此外,完善的视听设备,动静皆宜的会议形式,专业厨师团队专属定制的茶歇和社交晚宴,让每一场聚会、活动或婚礼别致而精彩,灵感不断。

大堂廊景
大堂廊景

竹茶翩舞,画中诗境,逃离纷繁桎梏,寻访清幽而入;林深避世,入画灵峰,感悟禅境幽远。漫步酒店,回溯1800多年前"安且吉兮"的在地空灵,开启充满生机且平和遁世的灵感之旅。

消息来源:安吉英迪格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