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东仅一家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获评"2022年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2022-11-17 22:50 6165

广州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53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凭借"营养+科技+旅游"创新融合的工业旅游新特色,成为广东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作为行业领先、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业生产基地之一,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于 2012 年 6 月落成,在科学营养战略的指引下,核心打造了"智能化透明工厂"和"营养探索馆"两大主题景点。园区以科技加持、文旅赋能,打破了传统工业旅游的刻板印象;以创新互动的新空间,开启游客的营养探索奇妙体验。

"智能化透明工厂"使用透明玻璃设计,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透明化。在这里,游客可以见证来自全球 23 个国家和地区的营养原料,经过现代化高标准、科学的研发 、生产、检验、包装等核心环节,最终成为高品质产品的过程。在超过150 台先进机器的高度自动化生产中,游客亲身感受"智造"的魅力。


"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是以高端科技承载营养科普、健康检测、游乐分享等体验式互动于一体的创新展馆。馆内设有四大游览区,依托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生动有趣地诠释营养健康知识,带给游客视觉震撼和感官体验,在丰富多样的体感互动游戏中解密营养、玩转营养,激发探索生命科学与广阔世界的兴趣。


2017年至今,文化和旅游部共评选过两次"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两批合计63个基地入选,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是广东省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成立十年,截至2022年10月,已累计接待国内外参访游客超110万人次,同时还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绿色工厂"、"广东省十佳研学旅行目的地"、"广东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等。未来,汤臣倍健将持续打造集智能制造、科技创新、营养科普、游乐分享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工厂、多元化综合型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带给游客更多"营养有料"、趣味十足的工业旅游新体验。

政府公示链接: 
https://zwgk.mct.gov.cn/zfxxgkml/zykf/202211/t20221116_937481.html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