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针对消防和感染控制的喜利得防火解决方案助力提高医疗设施安全标准

2022-11-14 12:38 2872

经过国际测试和认证超过30年防火系统的经验。

香港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喜利得将通过其最先进的防火系统提升医疗业在消防和病菌感染控制方面的整体安全标准。喜利得的目标是提高全球建筑业及相关领域的生产力、安全保障和可持续发展。

无论在哪个行业,消防安全都至关重要。在当下,消防在医疗行业愈发显得重要,这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医疗单位,防止火灾发生已成为一个关键问题,同时还需重视防止病菌透过墙壁和天花板的缝隙传播,以及为满足新的建筑服务需求而切割涂层板等传统防火材料可能会释放大气污染物的风险。

喜利得的防火系统在新冠疫情期间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保护,例如在美国佛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的Riversid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滨江区域医疗中心)引入了该解决方案。喜利得防火套管采用创新的气密性扭转设计,使医院可以将呼吸机和静脉泵放置在病房外,减少医护人员接触新冠病毒的可能性,也使医疗团队能够更有效地监测设备,并帮助减少细菌和病毒传播。

确保医院消防安全极具挑战,需要专业的行业知识和经验。例如,医院大楼内的病人可转移难易度存在差异,因此必须最大限度地延长疏散时间,以确保安全。此外,现代医院提供复杂且不断变化的建筑服务,不可避免地产生了对被动消防和分区的需求,以满足最严格的规定,并确保关键房间能够在火灾后继续可用。

可持续的整体防火系统

喜利得通过提供强大的防火系统来为亚洲医疗行业提供帮助,提高整体建筑性能,确保最高的安全性,避免遭受此类风险的袭击。喜利得解决方案可在遵守行业指南和标准的前提下,确保人员和资产的安全性。

喜利得北亚工程负责人Sam Keung表示:"喜利得深知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医疗行业。所以,我们的防火产品经过了彻底的测试,完全符合行业准则。此外,我们还提供防火之外的更多价值。我们的产品具有灵活性,可以适应热运动或机械运动。无结构和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解决方案有助于在建筑物中创造更健康的环境,符合绿色建筑标准。"

喜利得的防火系统易于安装、翻新和检修,为医院提供的被动防火解决方案有助于隔离房间之间及街道的噪音,有助于减少透过结构传递的振动。喜利得的防火系统还确保减少了空气中病菌透过墙壁和天花板缝隙的传播,同时减少了发生火灾时烟雾的快速传播。

喜利得的目标是透过可持续的防火解决方案降低火灾风险,从而为医院提供最大的现场生产力。

了解喜利得防火系统的更多信息,点击此处下载研究报告https://form.hilti.com/form-58439/ 


### 

关于 喜利得

喜利得集团为全球建筑业和能源及工业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系统、软件和服务。该公司在12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32000名员工,为直接的客户合作关系、质量和创新提供支持。2021年,喜利得年销售额近60亿瑞士法郎。自1941年成立以来,喜利得集团的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沙恩。该公司由Martin Hilti家族信托私人所有,确保了长期延续性。喜利得集团的战略定位以注重关怀和绩效的文化为基础,用热忱的服务创造积极的客户,共创美好的未来为目标。

网站: https://www.hilti.cn 

消息来源:Hilti Asi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