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亚迪"海豚宠粉节"上海站圆满结束,见证多元"她力量"

2022-09-27 14:46 3167

生而出色,绚烂而生

上海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4至25日,比亚迪海豚"生而出色,绚烂而生"活动在上海W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联手国际高端女性大刊ELLE,邀请女性车主代表,以系列生活美学活动赋予了海豚宠爱官们满满宠爱。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比亚迪海豚以花为线索,为嘉宾打造了美妆课堂、明星一对一妆造、晚宴、瑜伽、手作等丰富多元的美学体验活动,让女性车主代表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内心对话,在花漾梦境之中尽享生活之美。


海豚美妆课堂,以秋冬时节氛围感妆容切入,探究妆容背后的浪漫美学。我们邀请到了知名时尚博主"多肉美美呀"从妆容重点、色彩搭配与妆容教学的角度进行深度分享,带领女性车主们深入面部结构,感知彩妆美学的塑造规律,学习因人而异的妆造技巧。

为了打造明星般的造型体验,我们诚邀明星专属造型师,为嘉宾们量身定制服装与妆发,以别样姿态奔赴"花间秘境"之约。更有专业摄影师为车主拍摄专属时尚大片,以镜头记录下海豚宠爱官们的蜕变瞬间。

傍晚时分,华美的花间晚宴如期而至。比亚迪汽车海洋网东部战区总监单先生与比亚迪汽车海洋网营销策划部经理唐女士亲临现场见证女性之夜的浪漫与闲适,更有女性车主代表分享自己与比亚迪之间的故事。多重互动与惊喜抽奖将晚宴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after party环节中,女性车主们齐聚露天酒吧,在都市的夜景中尽情享受夜的静谧与独处的安逸,徜徉在舒适的晚风中,为第一天的行程划上了句号。

第二天的旅程将以瑜伽开场。经历了繁忙的体验活动与晚宴,轻松舒缓的瑜伽用静气凝神的平和为身体带来了彻底的放松,为新的一天的活动铺垫上了治愈的主旋律。

手工制"皂"之旅中,比亚迪为女性车主们带来了一场浪漫充盈的手作体验。活动之中,嘉宾以鲜花为原材料,制作氨基酸水晶手工皂,在双手之间寻找属于自己的气味与表达。鲜花在晶莹的手工皂上绽放、沉淀、定格,正如斑斓多彩的"她力量"精彩、多样、独一无二。

比亚迪海豚以这场"花间秘境"之旅,承载了比亚迪对一路相伴的车主们由衷的感谢。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首款产品、专为女性打造的10万元级纯电精品车型,比亚迪海豚于2021年9月与消费者见面,在一年时间内受到广大女性车主的认可与喜爱。

在汽车消费领域发生重大变化的当下,女性车主已然成为了新时代的引领者,比亚迪打造专属于女性的时尚座驾,不仅是顺应时代与市场的选择,更是比亚迪长期对于"她力量"支持与关怀的结果。我们希望车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能承载女性对于生活的理想与憧憬。忠于内心、畅快生活,正是比亚迪想传递给广大女性车主的生活美学理念。我们由衷希望可以借助这场完全放松的身心之旅,为"她力量"的自由绽放赋予更多可能。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