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与美敦力达成战略合作

2022-11-08 13:03 3860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7日上午,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与美敦力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达成战略合作,并受邀参与“拓局新生,创新致胜”2022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RGI)社会办医发展论坛。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先生,上海嘉会国际医院院长项乃强医生,美敦力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及传播副总裁曹珊女士,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社会办医及集团客户全国业务总监邵旭先生,出席并致辞分享。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与美敦力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与美敦力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上海国际医疗服务体系中的先行者,嘉会已连续五年入选进博会医疗保障定点医院,为进博会提供多项医疗保障,并先后荣获"服务卓越、保障有力"奖、"最美服务窗口"等多项荣誉。今年,嘉会在延续相关升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专项医疗保障,包括为进博会制定专项医疗保障工作方案;设立进博会人员就诊"绿色通道";为进博会人员预留常规病房、隔离病房、ICU专用床位,并设立保障专用抢救室和手术室;组建院内进博会医护专项小组;组建应急队伍,以备各种突发事件的医疗急救;为进博会外籍患者提供日常医疗就诊服务等。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连续五年入选进博会定点医院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连续五年入选进博会定点医院

为各种重大活动提供医疗保障之余,嘉会也与复星凯特、上海噬菌体与耐药研究所等多个国内外顶尖医疗企业与机构紧密联动,推动学术讨论、学科建设及临床研究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持续践行"引领未来"的品牌价值观。在科研教育方面,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与J-Med(嘉会医学研究和教育)携手上海中山医院和欧洲肿瘤外科学会,共同合作出版了肿瘤外科新刊《Clinical Surgical Oncology》,通过发表肿瘤领域专家学者的高水平文章,进一步推动肿瘤外科研究、临床实践、多学科管理和继续教育的发展。

此次与美敦力的联手是嘉会在"产学研"领域的又一重要合作,双方将围绕患者服务提升、供应链升级、临床创新解决方案落地等方面积极探索,强强联手共同推动创新服务、多产品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应用,为患者提供更多创新与前沿疗法。"嘉会的名字取自《周易·乾》:‘亨者,嘉之会。'意为将优秀人才汇聚一堂。而我们希望嘉会不仅能汇聚行业中优秀的医生与专家,同样也可以集结顶尖的产品与技术,为更多家庭带来前沿的医疗解决方案,提供持续一生的医疗健康关怀和服务,积极引领健康生活。"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先生分享道。

美敦力大中华区区域增长举措社会办医及集团客户全国业务总监邵旭先生对此次合作同样充满期待:"与嘉会达成此次签约,是美敦力对持续耕耘本土市场战略的坚定延续,期待通过双方强强联手,能促进新疗法、新产品的广泛应用,强化技术水平,提升诊疗能力。" 

在随后的社会办医发展论坛上,葛丰先生就"国际医疗品牌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差异化品牌发展?"的话题进行了分享,并与其他嘉宾共同探讨医疗品牌的未来创新发展之路。"嘉会作为国际医疗品牌,致力于提供遵循循证医学和以患者为中心的国际标准医疗服务。未来,我们将持续深耕临床诊疗质量,通过多学科联合诊疗和更全面的线上医疗服务,提升大众看诊的便利性,帮助患者做好长期健康管理,并与多方创新协作,共同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一体化医疗健康生态体系。"

作为中国创新型、一体化的医疗健康生态系统,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将与美敦力及更多行业领先机构携手,共同开拓创新医疗技术,深耕国际化诊疗模式,为患者及其家庭带来一站式的全健康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嘉会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