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凝聚中西,连接世界",丝芙兰携茶灵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丝芙兰中国
2022-11-06 11:45 2733

上海2022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以"Reconnection 新连接·新链接·新联结" -- LVMH路威酩轩集团第五届进博会参展主题为核心,其旗下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再度携手中法奢华护肤品牌CHA LING茶灵亮相集团展区,以凝聚中法文化结晶的"四大产品"倾力诠释双方对中国市场的美力承诺。

LVMH丝芙兰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丝芙兰中国是一个中西融合、荟萃各国美妆领域潮流尖货的平台,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匠心的前沿产品。而CHA LING茶灵正是凝结了中法两国伟大文化的精华,由LVMH集团研发中心匠心孵化打造,并传承了保护中国文化与精神遗产的使命,以此促进我们和中国本土市场产生进一步联结。"

丝芙兰携茶灵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丝芙兰携茶灵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凝聚中西,连接美力世界

作为LVMH路威酩轩集团的重要成员之一,丝芙兰积极响应集团目标和追求,携手凝聚中西文化的CHA LING茶灵再度亮相第五届进博会。丝芙兰展台位于集团展区的主要入口处,丝芙兰经典的黑白条纹元素设计辅以带有云南茶林画面的展柜,尽显西方简约美学及东方古典优雅的完美交融。

本次进博会上,LVMH路威酩轩集团以法国巴黎广场为灵感,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现代化设计,在640平方米的展厅中携旗下众多品牌参展。各品牌围绕"Reconnection 新连接·新链接·新联结"的主题进行陈设,旨在通过自身品牌理念与标志性产品,阐释"与世界新联结"、"与历史新联结"、"与文化新联结"以及"与青年新联结"的深层含义与追求。

携手茶灵,传承中法精粹

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HA LING茶灵秉承"美由心生,悦己,爱人,与世界共享"的品牌理念,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融合东西方文化的高端美妆产品。

在进博会现场,CHA LING茶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扎根于中国本土生态环境与文化创新的四大明星产品,包含茶灵香氛、茶灵奢萃面霜、茶灵保湿精华水以及茶灵精华露。

CHA LING茶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其四大明星产品
CHA LING茶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其四大明星产品

兼备高度美感和功效的CHA LING茶灵产品皆由研发团队深入神秘云南山脉的古茶林,以LVMH集团研究中心的前沿科技凝练而成。LVMH集团研究中心经过三年研究,9步特别萃取工艺的技术力量提取纯净和精细的分子,从稀有古树普洱新茶及陈茶中萃取出突破性活性成分B-DT Complex® 古树普洱复合物。其千百年岁月沉淀的珍贵养肌能量,能够有效御龄、抵御外界环境带来的肌肤压力。CHA LING茶灵陈茶原材料取自中国西南部云南省景迈山茶魂树。为了保护这片天然土地、防止雨林的消失,CHA LING茶灵更将收益的一部分持续投入到云南茶林的保护和建设。

CHA LING茶灵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沈安琪女士说道:"东西方文化元素都牢牢镶嵌在CHA LING茶灵的品牌基因中。从产品原料到品牌理念,茶灵都和中国文化密不可分。我们希望在不断地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互动中,开发出更多创新且迎合本地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臻奢的养肤体验及深入人心的服务。"

植根中国,践行美力承诺

丝芙兰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出备受青睐的优质品牌,孵化有故事性的新概念及新品类,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亦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变化的美力需求。与此同时,丝芙兰也希望通过自身强大的全球网络、忠实的用户社群、与丰富的高端零售打造经验,成为高端国潮美妆的生长土壤。

为了助力CHA LING茶灵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丝芙兰以坚实的全渠道业务网络、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全方位为其赋能。自CHA LING茶灵入驻丝芙兰逾三年期间,丝芙兰为其升级服务、拓展渠道,不仅专门推出了生活方式类产品线,为品牌打开商业空间,还助其开设天猫旗舰店。在门店内,丝芙兰也携手CHA LING茶灵推出了品牌SPA护理服务,并在多渠道开展CHA LING茶灵独创的臻茗美妍会,扶持和鼓励品牌开拓多元产品布局。截至今年7月,CHA LING茶灵在丝芙兰渠道内突破了1亿元人民币的累计销售。

立足中国市场17年,丝芙兰一直对本土市场及消费者需求有着深刻洞悉,并将目光聚焦于高端选品与服务,通过积极丰富旗下选品矩阵为中国消费者赋予独树一帜的美力体验。此次借进博会为契机,丝芙兰与CHA LING茶灵期待携手以中西合璧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并创造更多美的可能性,持续践行丝芙兰对中国市场的美力承诺。

消息来源:丝芙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