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罗仕证券完成昱合国际(YUII) 2900万美元普通股票增发

2010-11-08 08:56 3311

上海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昱合国际 (NASDAQ: YUII) 于2010年10月25日宣布增发360万股普通股票增发,每股定价7.00美元。2010年11月2日,美国罗仕证券行使了54万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使得总交易额达到了2900万美元。此次股票发行是依照之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价证券申请上市登记表进行的。美国罗仕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独家簿记管理人。

交易亮点

- 新股发行价格仅低于当日收盘价的2.37%*
- 交易完成后第1天,股价上涨17.43%**
- 公司自2008年3月的上一次融资以来股价上涨127%,罗仕证券担任该次融资的主承销商。

客户信息

昱合成立于1996年,是目前中国较大的的雏鸡供应商。昱合孵化并销售雏鸡。客户从昱合购买鸡苗,随之进行肉鸡养殖,进行屠宰,加工以及销售。所有鸡苗在孵化后3天内售出。昱合的本部设在山东省潍坊市,公司拥有先进设备,其管理层是来自养鸡领域、疾病防御和动物管理的专家和精英。昱合旗下有两家附属企业,一家是潍坊昱合畜禽有限公司,另一家是潍坊太宏饲料有限公司,提供本公司大部分所需的鸡饲料。目前公司90%的雏鸡销售在山东省境内,通过28个营销代理销售其产品。边邻省市的销售由其他10家代理经销。公司从美国、德国以及日本引进先进设备,并获得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使公司的营运标准提到国际水平。(来源:公司新闻公告)

罗仕证券中国业务更新信息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罗仕证券举办了一系列题为“如何打造一流上市公司”的讲座。这些讲座就如果加强上市公司内部基础建设以及如果提高公司信息透明度和有效交流等话题作出深入分析。

自2008年以来,罗仕证券参与了30多项美股中国公司的交易,自交易日起平均股票升值58%。***交易类型包括首次公开发行(IPO)、股票增发、二次发行、股票注册发行以及私募投资上市交易等等。

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

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客户关系为中心的投资银行,专注于为机构投资者发掘在美国上市的有潜力的中美企业股票。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新港滩市,在美国国内设有多处办事处,并在中国设有代表处。罗仕证券是一家由员工控股的私有企业,其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投资研究、机构销售和交易、融资以及融资咨询。罗仕证券寻求实施创新融资策略,从而同时满足上市企业以及机构投资商对于股票流通性以及企业估值的要求。

在此报告中所分析使用的一切材料、信息、事实,除有关罗仕证券(“ROTH”)以及其附属机构的信息外,均来自可靠来源,但并不能保证信息的完整性以及精确性。本报告,或者是报告中讨论的话题,不应视为完整的分析报告并用于任何企业或是证券公司。额外的信息可按需提供。本报告的目的并非推销所讨论的证券。我们对此报告中的任何看法或者预测可以不经通知进行修改。根据本报告作出的股票投资可能有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并导致实际结果与报告中对未来的预测有很大差别。此外,这种投资可能是高风险投资,并不适合所有的投资者。此报告的任何部分,不经得罗仕证券的书面批准,不得转载复制。版权2010。

*新股价发行价格折扣基于2010年10月19日收盘价。

**售后市场表现基于2010年10月20日发行价和收盘价。来源:彭博社(Bloomberg)

***数据不包括旧股144交易和 SPAC 交易,包括所覆盖的认股权证回报。过去的业绩不保证未来的结果。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国罗仕证券上海代表处
马峻
电邮:jma@roth.com
电话:+86-21-6141-5757

美国罗仕证券 Newport Beach 总部
Isabel Pain
电邮:imattson-pain@roth.com

Rebecca Wang
电邮:rwang@roth.com
电话:+1-949-720-5791

消息来源:美国罗仕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