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氏家居荣登Asiabrand 2022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2022-11-01 09:00 5021

佛山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2022年10月27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商报和亚太第一卫视联合主办的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口举行。林氏家居凭借在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和效益水平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荣登"2022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林氏家居荣获亚洲品牌500强
林氏家居荣获亚洲品牌500强

自2005年起,亚洲品牌盛典已成功举办16届,在业界一直享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美誉,"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则以其专业性和影响力受到各界瞩目,被誉为"亚洲品牌发展风向标"。

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
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

本次亚洲品牌盛典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榜单研发是基于从亚洲品牌研究院数据库中筛选出16000个创新型品牌,采用Asiabrand品牌价值评价 3.0"定性+定量"模型,通过对企业品牌资产的精确计量和品牌资产功效的相关分析,使品牌价值计算结果更加贴近市场价值,提供一份科学、客观的参考依据。

作为全国知名的家具零售企业,林氏家居深耕行业15年,其运营能力、渠道能力、供应链能力均达行业领先水平,近年来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成为新零售家具品牌中的典范。林氏家居从2018年成立第一家海外门店以来,就开始全球布局。截至2022年8月,品牌的全球门店数量已超过820家,销售渠道已覆盖64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林氏家居荣登Asiabrand 2022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是在品牌升级后首次获得品牌类奖项,充分说明市场和业界对于其品牌发展成果和价值的积极肯定。

林氏家居于8月完成品牌升级
林氏家居于8月完成品牌升级

今年8月,为顺应市场形势和消费新需求,林氏家居宣布更改品牌名,从"林氏木业"转身成为"林氏家居",完成从"售卖家居产品"向"售卖生活方式"的转变,这标志着企业立足全球化视野,致力于成为满足消费者多元生活方式的时尚家居品牌。

品牌更名之后,林氏家居正式发布品牌全新理念、启动全新品牌logo及全新品牌slogan "住进每一种偏爱", 聚焦"时尚、多元、舒适"的价值优势,并宣布签约王一博为品牌全球代言人,通过代言人身上具备的多元和时尚的符号,向品牌的目标受众传递品牌信号,寻求与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从而展示出品牌面向全球市场长远发展的愿景。

林氏家居于8月完成品牌升级
林氏家居于8月完成品牌升级

随着品牌战略升级,林氏家居基于对现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不再只关注产品的功能和风格,而是更关心和尊重消费者的时尚审美和个性化表达。林氏家居认为,"家,是当代人的精神歇脚地",鼓励每一个年轻消费者追求自己偏爱的生活方式。

此外,林氏家居发布了全新的三大产品研发策略:多元共融,体验创新,诗意美学。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中传达出"时尚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品牌理念,努力满足消费者对居家生活的每一种想象。

林氏家居于8月完成品牌升级
林氏家居于8月完成品牌升级

新形象、新产品、新代言人,通过品牌全面焕新,未来林氏家居将依靠"全场景、全风格、全品类"的布局实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齐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将时尚、多元、舒适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全球更多的消费者。

消息来源:林氏家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