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Z790 AORUS TACHYON主板 一举刷新超频世界纪录

2022-10-31 10:10 3448

台北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技嘉专为超频玩家设计的Z790 AORUS TACHYON主板,于10月25日以Core™ i9-13900K全核超频7584 MHz及DDR5-8300的超频性能,成功写下56783 pts的CINEBENCH R23测试成绩,并获得HWBOT网站认证的超频世界记录,相较于一般只能达单核心高频率,却无法完成任何测试的情况,Z790 AORUS TACHYON主板更能让玩家获得实际的性能体验。

技嘉Z790 AORUS TACHYON主机板一举刷新超频世界纪录
技嘉Z790 AORUS TACHYON主机板一举刷新超频世界纪录

技嘉Z790 AORUS TACHYON是知名超频玩家依据极限超频需求所设计,通过优异直出式供电设计,搭配延展式全覆盖MOS散热解决方案,奠定整体系统稳定性。更搭载多项专为极限超频玩家所设计的集成超频套件设计,包括在超频调校时会用到的快捷键、切换开关及电压检测功能,让设置更便利快捷,展现技嘉主板的优异设计,全面释放强劲超频潜力。

参阅链接了解更多技嘉Z790 AORUS TACHYON超频世界记录认证信息。除Z790 AORUS TACHYON主板外,技嘉还推出Z790系列高阶电竞与主流机种,于全球现正热卖中。更多产品信息,请见技嘉官网:www.gigabyte.cn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