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英国商会ESG年度大奖评选结果揭晓

上海英国商会
2022-10-28 23:21 6414

上海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历经数月的申请和评估审核,由上海英国商会主办的首届ESG年度大奖于10月27日晚在上海揭晓评选结果。来自大奖合作伙伴、评审委员会、申报/入围企业、赞助商和中外商协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并表彰参与企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领域所做的出色工作。

上海英国商会主席薛思瑞(Ray Chisnall)表示:

“ESG在全球社会的迅速发展,以及被企业接纳和认同的趋势令人鼓舞。ESG可以弥合不同文化、语言、商业方面的分歧,也有希望弥合地缘政治之间的分歧。我相信,ESG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推动商业和社会向前发展。

过去两年来,ESG一直是上海英国商会工作的关键领域之一,我们将继续在此方面的努力,通过同行支持、经验知识分享服务会员和更广泛的商业社群;并致力于发展、建立一个共享ESG最佳实践和资源的生态系统。”

大奖主席、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董事局董事吕建中博士表示:

“我向所有申请本届大奖的企业、机构和个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充分准备。尽管大奖是在今年这个充满各种挑战的年份里新设立的年轻奖项,但首届ESG大奖最终还是收到了115份来自全国各地的合格申请。从北京到上海,从武汉到深圳、再到香港,来自不同行业、企业、机构的申请材料令人印象深刻。优秀的申请者中既有植根中国的外资企业,也有近四成本土企业。我们欣喜地看到,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可持续发展理念越来越深入地融入企业思维、企业战略和企业运营;并紧密地与中国经济社会环境的重大议题相结合,在公司治理、推进低碳、保护环境、乡村振兴以及多元和包容方面,都比以往有了新的进展,其中不乏取得了令人钦佩的创新成果。”

本届大奖于2022年5月10日正式启动,得到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澳大利亚商会、上海加拿大商会、Impact Hub Shanghai的支持。大奖面向中国本土企业和在华经营的跨国公司,旨在表彰在环境、社会和治理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机构和个人。经过12个独立评审委员会对各组申请的初筛和线上面谈,结合大奖顾问小组的综合评估,优胜名单如下:


 

年度员工参与ESG活动实践奖  - 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赞助

Reckitt China | 利洁时中国

年度ESG领袖奖 - 由斯派莎克赞助

大企业领袖:Jesper Jos Olsson,Group CEO, Founding Partner, White Peak | 詹柏,中瑞鼎峰集团总裁,创始合伙人

中小企业领袖:Linian Li, Country Manager, Modern Water |  李丽年,现代水务中国区总经理

年度消费者参与ESG活动实践奖

Unilever (China) Company Limited | 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年度ESG研究和评级提供商奖

Zhongcai Green Index Consultant Co., Ltd. | 中财绿指(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年度ESG价值链奖 - 由普华永道赞助

InResST Co., Ltd | 浙江英瑞特再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年度ESG咨询机构奖 - 由博枫赞助

Deloitte | 德勤

年度ESG环境产品奖 - 由史密斯集团赞助

Nokia Shanghai Bell | 诺基亚贝尔

年度ESG法律服务机构奖

JunHe LLP | 君合律师事务所

年度投资者关系ESG沟通与交流奖 - 由妙盈科技赞助

Towngas Smart Energy Company Limited | 港华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年度ESG投资倡议奖

Brookfield | 博枫

年度ESG报告奖 - 由宁波诺丁汉大学赞助

Yum China Holdings, Inc.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年度ESG创新产品/服务奖-由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赞助

FMC | 富美实

消息来源:上海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