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dela通过EPIC黑客松解决未来问题

Andela
2022-10-28 21:11 4151

精英技术人员可申请参加此项全球挑战赛,赢取10000美元奖金

纽约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远程技术人才的全球市场Andela为即将举行的EPIC锦标赛开放申请。该赛事将由Andela与HackerEarth和Payoneer合作举办,精英开发人员将组成团队创建解决方案原型,对不断增长的全球远程员工队伍带来积极影响。

EPIC锦标赛大幅海报
EPIC锦标赛大幅海报

参与者可以位于世界任何地方,但必须从四个不同区域(美洲、欧洲、中东部非洲或亚太地区)中选择一个要代表的国家。与Andela对帮助公司建立远程工程团队的关注相一致,编程人员将进行黑客攻击并设计有助于解决未来工作问题的产品。锦标赛共分两轮,团队或个人将首先参加EPIC编码挑战赛,对他们的编码能力进行评估。参与者将在这项时长3小时的挑战赛中通过编码争夺名次。

为数不多的16个团队(每个区域4个)将获得参加EPIC远程工作人员黑客松的独家权利,该比赛将于20221128开始。各个团队将用10天的时间来完成各自的解决方案,然后提交给评审组。参赛者的最终作品将根据问题解决和产品开发技能,以及Andela的EPIC价值得到评判。建议注意以下方面:

  • 确保各个堆栈的出色
  • 对他们将要提交的想法/解决方案充满热情
  • 在展示他们将提供的解决方案时表现出诚信和诚实
  • 团结合作来打败比赛中的其他团队

在创意、影响力、可行性和可扩展性方面位居前三的解决方案,其团队将由Andela及其合作伙伴给与10000美元的现金及装饰品奖励。

在谈到这次黑客松时,首席产品和技术官Michael Starkenburg表示:"通过EPIC锦标赛,我们正在创造一项体验,这将帮助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测试他们的技能并与他人合作,同时有可能开发出有意义的解决方案,对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远程工作人员产生积极影响。黑客松鼓励参赛者挖掘他们的创造力,我们期待着发现创意解决方案的技术专家。"

根据Owl Labs的一项研究,近年来,远程工作的主流采用呈指数级增长,全球56%的公司允许远程工作,全球16%的公司则是完全的远程工作。这次黑客松将激发能够为全球远程工作的未来提供动力的解决方案。

Andela人才高级营销经理Carlos Carrasca在谈到此次锦标赛时表示:"人才遍布全球各地。技术正在创造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多样化和更具包容性的机会——这些机会与你的出生地点、生活地点、年龄或性别都没有关系。在Andela,我们打造EPIC锦标赛,旨在让工程师们可以展示自己的技能,代表自己的国家,享受乐趣,并成为他们所在地区和世界最佳团队的一员。"

Andela成立于2014年,通过为GitHubGoldman SachsCloudflare等公司提供世界上最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帮助他们建立远程工程团队。今天,Andela网络中具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工程人才。

参赛申请将于2022年11月26日截止,2022年12月13日将通过直播对入围团队进行评比和举行颁奖仪式。如需了解有关EPIC锦标赛的更多详细信息和报名参赛,请访问此处

EPIC锦标赛大幅海报
EPIC锦标赛大幅海报

 

消息来源:Ande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