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参与推动 COP27 取得成功

COP27
2022-10-27 22:08 3146
  • 埃及 COP27(第27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主席团与历届 COP 主席国代表会面,讨论 COP27 的最终目标
  • 当前的地缘政治问题被认为是需要解决的挑战之一
  • 历任 COP主席及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提出宝贵意见

开罗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埃及 COP 27 主席团成员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在会议召开前举行了一整天的磋商。

Egyptian COP27 Presidency team meets representatives of previous COP Presidencies to discuss ultimate objectives of COP27
Egyptian COP27 Presidency team meets representatives of previous COP Presidencies to discuss ultimate objectives of COP27

在多边谈判中心(CEMUNE)的推动下,研讨会讨论了即将在沙姆沙伊赫举行的COP27将如何应对和推进目前正在面临的许多气候和经济挑战。除 UNFCCC 和 COP 27 主席团成员外,还有 14 位发言者,包括 COP 20 主席 Manuel Pulgar-Vidal、COP 26 首席谈判代表 Archie Young、Tomasz Chruszczow(COP 24 前高级气候谈判代表)、Hakima El Haite 博士(COP 22 前高级气候谈判代表)和 Kaveh Guilanpour(欧盟前气候问题联合首席谈判代表)。

小组会议讨论了如何最好地确保全球政治领导层能够进一步指导这一进程,并确定了现有和不断演变的挑战对 COP27 的影响风险,其影响程度超过以往各届缔约方会议。鉴于乌克兰目前的局势、高企的能源价格和预期的经济衰退,与会者承认可能有一些因素会影响世界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巴黎协定》下达成的长期和短期目标。

消除阻碍建设性对话和最终达成协议的障碍是讨论的重点。COP27 主席团队和其他与会者致力于建立正确的框架,以促进全球共识,重点关注落实现有承诺,以及如何最好地加强这一目标。

缔约方会议候任主席 Sameh Shoukry 阁下表示:"COP 主席的作用是协调和融合多种观点,促进透明、包容和富有成效的讨论,同时一贯倡导更多的进展、雄心和团结。"

"健全的实质性和组织性准备工作对于确保 COP27 取得尽可能积极的成果至关重要。这次研讨会聚集了几位在气候行动和气候会议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和顾问,并有助于有益地分享最佳做法和经验教训,"COP27 特别代表 Wael Aboulmagd 补充道。  

COP27 将于 2022 年 11 月 6 日至 18 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

消息来源:COP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