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打破自然年发布《全球旅居日历:心远历》

爱彼迎(Airbnb)
2022-08-04 10:06 4217

再现出境游创意"攻心术"

北京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自聚焦出境游以来,爱彼迎中国持续发力,洞察Z世代环球旅行新主张、发布出境游产品全面升级,并打造中国用户专属的"欧洲穿越之旅",积极迎接出境游复苏。爱彼迎中国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搜索出境游房源的中国用户数量持续走高,且周环比增长率在进入夏日旅游旺季后一举突破并稳定在20%以上,搜索用户总量在两个月时间内连翻三番[1]

近日,爱彼迎再出奇招,以打破自然年的创意形式发布《爱彼迎全球旅居日历:心远历》。取意自"身未动,心已远"的《心远历》,以12座境外城市为原型,用沉浸感的场景插画描绘出令人向往的旅居体验,以丰富的色彩和光影表达对绚丽多彩世界的无尽向往,诚邀中国旅行者和爱彼迎一起率先"心动"出发,在探索世界的路上再次重逢,住进爱彼迎全球600万个家。


"打造差异性的品牌体验是爱彼迎中国出境游业务的长期重要抓手。"爱彼迎中国业务负责人孔直秋表示,"《心远历》是我们爱彼迎中国设计团队为用户重新打开探索世界之路而制作的一封邀请函,回应大家相信出境游的拳拳心意,同时这也是爱彼迎中国加码出境游业务的一份坚定承诺,期待在未来的12个月和中国旅行者在600万个爱彼迎民宿‘家'重逢。"

后疫情时代,为牢固占领消费者心智,爱彼迎推出了层出不穷的出境游主题创意营销活动,频频拨动用户心弦,激发全球旅居热情。借此机会,爱彼迎特别盘点最受中国旅行者喜爱的十大出境游营销活动,揭秘爱彼迎令人神往的"超级品牌"和"流量奶牛"。


Top 1. 搭火车住古堡,一场横跨五国的"欧洲穿越之旅"火车慢游、奢华古堡,和文化内涵的超级组合,让旅行者徜徉在欧洲的历史和文化中,体验史诗般的游学之旅。

Top 2. 住进西班牙传奇建筑师高迪的"文森之家"传奇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Antoni Gaudí)首个住宅作品,百年来首次面向公众开放入住,在"自然绿洲"中沉浸式感受艺术的奇思妙想。

Top 3. 圣诞氛围拉满的《小鬼当家》原版取景地:"小鬼"在圣诞夜与窃贼斗智斗勇的桥段是否是你的圣诞记忆?这间位于芝加哥的原版取景地,带你梦回1990年那场充满欢笑与感动的圣诞节。

Top 4. 住进《欲望都市》凯莉的公寓,探秘时尚曼哈顿:《欲望都市》女主凯莉成为新晋房东,邀请超级粉丝们入住其位于纽约上东区的豪华公寓,感受剧中同款都市生活。

Top 5. 全球招募12人体验"旅居四方"Airbnb爱彼迎推出"旅行四方"项目,在全球招募12人免费入住Airbnb爱彼迎一年,活动吸引了全球31万人火热报名。

Top 6. 万圣节住进《惊声尖叫》取景地:惊悚电影迷们不容错过的《惊声尖叫》原版拍摄地——住进位于Woodsboro镇的尖叫小屋,在万圣节亲身体验重返尖叫现场的惊险刺激。

Top 7. 住进巴黎传奇地标"红磨坊",梦回十九世纪的法国:作为热门出境游搜索目的地的法国,爱彼迎将巴黎红磨坊风车化身浪漫奢华的闺房,带你回到经典歌舞剧萌芽的"美好时代"。

Top 8. 意大利免费住一年,在西西里体验乡村慢生活:Airbnb爱彼迎面向全球招募热情好客的旅居体验者入住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三层别墅,打开"一边旅居工作,一边收租养家"的美好生活。

Top 9. 在阿尔卑斯山上的"勃朗峰之家"开启冬季首滑:在欧洲海拔最高的山峰"开板"是种什么体验?Airbnb爱彼迎为滑雪发烧友打造未来感十足的"勃朗峰之家",体验2021年新雪季独家首滑。

Top 10. 住进时代广场,在水晶球下共度跨年夜:Airbnb爱彼迎与纳斯达克携手,邀请幸运客人住进纽约时代广场的水晶球,拉满跨年欢庆氛围。

[1] 爱彼迎中国数据,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搜索入住日期在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出境游房源的爱彼迎中国用户数据。

消息来源:爱彼迎(Airbn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