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季酒店集团携手新鸿基地产,在苏州市中心打造奢华的岛屿度假体验

四季酒店集团
2022-10-27 10:00 4748

苏州四季酒店建于风景秀美的金鸡湖中一座私密小岛之上,毗邻繁华商业区和各类历史及休闲文化地标

加拿大多伦多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国际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携手中国知名的地产开发商新鸿基地产,宣布位于中国历史名城苏州的四季酒店开业计划,该酒店将于2023年年末揭幕。


苏州四季酒店坐落于一座风光如诗的私密岛屿之上,占地9公顷(22英亩),可以俯瞰久负盛名的地标景点金鸡湖。苏州作为繁荣的经济和休闲活动中心,满足了不同年龄段旅客的需求,拥有不断发展的商业社区和数不胜数的历史古迹,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建造于11至19世纪的苏州古典园林,风景如画的宝塔、运河、石桥、博物馆等,同时不乏现代化的休闲设施,如毗邻的金鸡湖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

新鸿基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德扬先生说道:"新鸿基地产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高端精品的项目。苏州四季酒店将成为苏州及长三角地区备受瞩目的奢华酒店之一,令这个人文气息浓厚的目的地散发崭新的魅力,为商务出行、家庭出游和想要探索历史和文化遗产的旅行者提供理想之选。"

"我们很高兴由四季酒店集团来管理我们在苏州的第一个酒店项目。这一全新奢华酒店将进一步扩大和丰富我们在大中华区的酒店版图,为追求品质的国内外旅客带来一系列非同寻常的体验。"新鸿基地产酒店业务部行政总裁高思达先生表示。

苏州四季酒店将由总经理何咏聪负责运营管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酒店经营者,他在亚洲和欧洲的酒店皆担任过众多重要职位,包括香港、澳门和上海的四季酒店。值得一提的是,何咏聪先生还负责过许多新项目的开业筹备,如2012年深圳四季酒店的开业项目。目前他正紧锣密鼓地组建一支专业团队,为苏州四季酒店开门迎宾做好充足准备。

"继广受赞誉的香港四季酒店之后,我们非常荣幸能和新鸿基地产再度携手,并期待在苏州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里继续深化合作伙伴的关系。"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拓展及项目组合管理总裁Bart Carnahan先生表示,"中国对四季酒店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苏州这个出色的项目来扩展我们的版图,为国内外的宾客带来耳目一新且毕生难忘的四季体验。"

苏州四季酒店兼具奢华和精致。酒店坐落在一座私密岛屿上,通过一座专门设立的桥与其他区域相连接。200多间设计精美的客房、套房和宽敞的私人别墅配备了各种现代便捷的设施,如宁静安逸的水疗中心、器材齐全的健身房、湖畔的慢跑步道、繁茂葱郁的花园、室内及室外泳池,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全托管中心和为爱宠设置的专属区域。

酒店多样化的用餐体验,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包括拥有7间豪华包房的高级中餐厅;供应国际化美食的全日制餐厅;坐拥金鸡湖全景的大堂酒廊,为宾客提供精致茶点、酒水和小食;以及俯瞰酒店私人湖景的行政酒廊,宾客可在此享受专属的私密时光。

酒店毗邻苏州工业园区,设有一个豪华宴会厅和一个多功能厅,以及多个会议室,可为重要的会议、演讲、论坛和社交活动专门定制先进的设备。宴会厅拥有独立的入口,可以乘坐私家车或公共交通直达。此外,酒店顶层蜜月套房专为新婚夫妇打造,可将金鸡湖美景尽收眼底。酒店还设有户外草坪,新婚夫妇可在开阔的花园中举办浪漫的仪式,花园的灵感则来自于久负盛名的苏州历史遗产。

从苏州四季酒店到上海交通便利,高铁可快速直达。未来,宾客可在此体验典雅怡然的苏州生活,以及四季无微不至的服务。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苏州四季酒店信息,请参阅此处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